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同學會了!
滿懷著緊張跟刺激的心情   ←這只是誇飾法!!!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

到底會出現多少人呢????


---------------------------<<這是分隔線>>------------------------------------

距離同學會7個小時

鈴鈴鈴~
阿賢:「喂!?」
玉珍:「你今天要怎麼去ㄚ?」
阿賢:「開車阿!我會順便去接馥如~怎?」
玉珍:「那要記得早點出發喔!不要太晚!」
阿賢:「啥?會拉~我應該會提早到吧」
玉珍:「太好了!我們要有人比較早到,是用我的名字訂位的喔!2F」
           ↑ 現在想想,這個女人該不會此時就知道會遲到了吧!= =+

阿賢:「馥如,我們就約5:45分,中和交流道的全家見喔!」
馥如:「好的,沒問題!到時見嚕!」

-------------------------<<一切是這麼的正常阿>>----------------------------

距離同學會1個小時

鈴鈴鈴~
玉珍:「喂!明賢,你要出發了嗎?」
阿賢:「還沒阿~怎?」
玉珍:「哈!我會遲到喔!我現在人還在苗栗」←太屌了
阿賢:「啥?哈哈哈哈.....太HIGH了吧」
玉珍:「您記得要早點到喔!訂2F的何小姐喔」
阿賢:「...............」

時間過的超快!一會間就來到了下午5:50
但,我還沒出門!= =||  ←冏!這是觀光人的習性ㄇ? (羞)

阿賢:「喂!馥如,你出門了嘛?」
馥如:「出門了ㄚ,我要到了,你到了喔?」
阿賢:「ㄟ都,我會晚一點到喔!我還沒出門啦>///<」
馥如:「好!沒關係!到了再跟我說~」←歹勢阿!

(同樣的據碼不停上演中阿~)

-----------------------<<拼了命趕出門阿>>-------------------------

一上高速公路,我就後悔了!
天ㄚ!會不會也太塞車了吧?
虧我還想說從安坑上二高,下一個交流道就是中和了!
但,今天是什麼鬼日子,熱的半死的冬天
路上還大塞車!
尤其是此時時間已經來到了6點15分了。
趕緊打電話給玉珍
阿賢:「喂!我也來不及了!大塞車耶~你在哪?」
玉珍:「我還在苗栗呢!猴子剛也打來說,塞車他也會晚一點」
阿賢:「哈!該不會這樣我還是第一個到吧?」
玉珍:「有可能!哈哈」>口<

中原標準時間 晚間6點35分
終於來到中和交流道接到馥如了 (感動ing)
原本擔心南下到桃園會塞車
還好,反正非常的順暢!→再次懷疑該不會我還是最早到吧?

鈴鈴鈴~
玉珍:「明賢,你要到了嘛?」
阿賢:「我們快要到桃園了,要下交流道了呢!怎?」
玉珍:「哈~我也快到新竹了,老鼠剛打來說他到火車站了」
阿賢:「是喔!只有他喔?」
玉珍:「對阿!他問我怎麼去,我看只能坐計程車了」
阿賢:「不用啦!太花錢了,我們先過去接她好了」
玉珍:「是喔!太好了阿~那你打給老鼠喔」
阿賢:「反正現在還沒有人到吧?」
玉珍:「我剛有打電話給餐廳,跟他說我們沒有這麼多人了」←店家的臉應該綠了吧
阿賢:「沒錯!現在有10人就要偷笑了吧~有人到了ㄇ?」
玉珍:「剛剛他說有一個男生已經到了,但太無聊又跑出去了」
阿賢:「哈!是誰ㄚ?他一定想說是不是被放鴿子了」
<<<<<接著我們一陣狂笑,一直猜是誰先到了>>>>>>>

↑ 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早到的同學阿!噗  (到底是誰先到了阿? 請見後篇)

---------------------------<<這是分隔線>>------------------------------------
桃園火車站,時間已經來到了晚間7:00整。

順利接到了老鼠~
老鼠感動的分享他的心路歷程
老鼠:「我還想要怎麼去,連打了三通,結果都是不來的人」冏
阿賢:「哈哈哈~」
老鼠:「哭!差點以為該不會都沒人要來了」←這是事實阿~

接著我們馬不停蹄的殺去
傳說中包下2樓的餐廳「丸」居酒屋了!

※由於接下來將有寫實的照片,為各位說明!!!
   因無名字數限制阿~故只好分成上下集!
   請見絕妙觀光B班同學會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