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丸居酒屋          ※店員一直妨礙我拍照ˋˊ每張都有他

剛好旁邊就有一個車位,連忙停好車!殺去餐廳門口
迫不及待想知道誰是那倒楣鬼

眼見大門口兩個無聊男子 「猴子 & 宗瀚
不用想也知道,原來苦命的可憐蟲就是--宗瀚啦!
一見我們來,超哀怨的說「我等你們等了一個小時之久阿」
哈哈哈哈哈~真是尷尬!只好裝傻打哈哈矇混>口<

跟店員報了何小姐的名號後,直接帶我們上2F ~
其實所有的店員都已經知道我們就是2F的客人了
因為真的等太久了ㄚ!

上了2樓,那個場景實在是太悽涼了~據說我們還是包場呢!

(深深覺得對店家感到抱歉阿!逃ing)

相對的,瞧瞧樓下1F生意好到翻掉~

再次深深對店家一鞠躬!害你們少賣了些客人   >口<

時間來到7點45分,目前人數5人  超少的啦!
所以就無聊的來自拍一下 (笑)

※同行的三人 

看得出來真的很無聊~癡傻中


<<<<<<<<<<<<<<<<<<<進度確認中>>>>>>>>>>>>>>>>>>>>>>>

此時再度確認一下,到底有誰會來
根據可靠消息回報:
●小鐘&恩毅&BOSS (3人)  6:30分準時從楊梅出發前往目的地 ←6:30出發 @@
●玉珍&蔡董 (2人) 依然在從苗栗前往桃園的路上 ←店家一直再找&等何小 (狂笑)
●成龍:臨時被教授拉去做苦命的免費勞工
●小卡:據說生病了, 要保重阿!
●小樂:臨時有事無法前來
●兔仔:臨時有事無法前來
●明軒:從路途中轉變到沒有要來 ←這件事是個謎
●佩玲:家裡臨時有事,回南部去了
●華秀:上班中,出團去!

※其他:一律手機沒開、不接、失聯中  (老招了...各位同學= =+)

最後出席名單如下圖

男生們~蘇恩毅臨時有事先走一步阿! 林志忠是來吃菜尾的~哈XD


女生們!真的好少喔!                     ※誰拍的手抖成這樣......ˋˊ

----------------------------------這是分隔線--------------------------------
期間店家有舉辦活動「5.4.3.2.1 乾杯!」
各送每人一杯啤酒or 果汁 (任選)

整個同學會的高潮莫過於此時!
首先主持人會一桌桌訪問
比如說:為什麼會來?第幾次來?等會有活動要怎麼介紹我們? 之類的
最後,主持人希望等會介紹到我們的時候,別忘了要來點歡呼

接著,樓下主會場就開始熱鬧起來了!
主持人一桌一桌的介紹.......
我們也拿到了我們的免費啤酒~超大杯的!

突然何小珍想去上廁所~阿勒!他去了等下不就我自己在那邊鬼叫
只好叫他在廁所前面ㄍㄧㄣ著
終於~叫到我們了!我們整個是瘋狂的叫囂歡呼 ←現在想起來真蠢!
搞到主持人沒事都叫「樓上的給我一點歡呼吧!」ˋˊ
(此時何小珍終於能去解放了~辛苦辛苦!)

但更精采的還在後頭,原來主持人會拱看有沒有哪桌人要來玩親親
可以獲得主廚招待的刺身一份  ←免費的喔!
害我整個超心動的啦~ (整個愛吃生魚片啦)

但我又沒人跟我玩只好拱玉珍&蔡董
哈哈~還好!!!我就知道玉珍是挺我們的啦!10秒親親  簡單簡單!瞧蔡董開心的勒


主持人也玩HIGH了!問我們還要不要再來一盤
當然,這種事情一定要拱一下男生們
男男大親親才有看頭!怎知,猴子、小鐘、宗瀚...你看我我看你~ (似乎沒有意願)
還好,主持人夠聰明 不停的激...(讚啦)

猴子脫口說:三個人要翻倍!
主持人也很阿莎力:好ㄚ!沒問題~三個人就給一艘大船
於是...............
三個大男人的熱吻~瞧!後面的店員多HIGH阿!!!

辛苦了你們了:小鐘&猴子&宗瀚  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狂笑)

好笑的是,結束後
猴子納納的說:「小鐘,你的嘴超鹹的啦~」笑翻全場!
誰叫小鐘一直埋頭狂吃海鮮鍋!尤其是蝦子   

以下就是換來的大船,據說約千元呢!(真嚇人)

大家都笑玉珍他們的貢獻被猴子搶走了,只剩右下角的哇沙米的分量 ↑
----------------------------------------------------------------------------------------------
總之,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的快 →都是遲到害的!
來報一下費用吧!本次吃了500元/人
菜單相當的驚人,9個人吃掉進20人的份量太可怕了 →還是有刪減過啦

[年紀大了,印象中菜單如下,如有缺漏請見諒]
1.百香果沙拉*2 →我討厭吃百香果,據說是主持人發明的!!!!
2.炸豆腐*2 →超級無敵美味!據說平常還點不到
3.冷香魚*2
4.生魚片*2
5.柴魚洋蔥*2 →味道非常的棒!整個大開胃
6.生菜包鮮蝦*2 →只有好吃兩個字能形容啦~
7.串考-肉類*2
8.串考-菇類&青菜*2 →這些東西不是我愛吃的
9.綜合壽司*2
10.炸魚*2
11.海鮮鍋*1 →海鮮料真的超豐富的啦!
12.牛肉鍋*1
※主廚招待:大船生魚片一艘  → 好吃到痛哭流涕!!! >口<

最後一定要介紹的是 無限量供應「爆米花」!!

因為有他  所以等待的時間不會肚子餓
因為有他  嘴饞的時間不會空虛
因為有他  打屁聊天的時候非常好用
因為有他  下酒菜又多了一樣!

---------------------------------------------------------------------------------------------------
依然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衷心希望下次能會多一些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