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今天是愚人節,終於有點時間來PO一下最近的活動拉!

這陣子因為超忙,所以好久沒有跟暄寶貝出去吃飯囉~
喬了許久終於有了!地點由暄寶貝告訴我的
當她跟我說要去吃「HOOTERS」還順便貼心的把網址給我
怎知當我點入網站的當下,我深深的以為我中毒了
是色情網站嗎?

P.S「當然不是~但是效果超像」

原來是一家超特別的店,服務生都是辣妹
還有呼拉圈的表演活動喔~
感覺就很像是宅男專屬的據點
果真,當我們衝衝忙忙趕到的時候
一進去店家找了位子坐,赫然才發現周邊幾乎清一色的男孩子
再轉頭看在四周的美麗性感身材又姣好的辣妹服務生!
恍然大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