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壓力真的大到不行!

原定每年出國一次的計畫 因此而打破...我一定要趕快放鬆出國一下拉~解放自我!


 
2010年8月份    一場起源於「衝動」的旅遊

在七月底的最後那周,一度難以忍受的想丟下一切出國遊玩

沒想到意外跟老姐一拍兩合

這麼突然,到底能去哪裡呢?   迷之音-聽說:香港很近又便宜

於是當天去金石堂書局買了香港自助旅行的簡介書

第二天火速跟旅行社訂了國泰即時遊(機+酒)  

在........八月的第一周假日後我們出發前往香港了

現在想想除了衝動之外,我們真的超大膽的拉!

作業也沒好好做,就直接殺去香港了

但也因為這次的旅程...讓我愛上【自助旅行】   超棒拉~


寫文的同時,再次感嘆....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了

 

 

*********************************************************

簡單的報告本次香港之行的花費吧!(出發前爬了許多部落格,發現大家都沒寫出費用有點可惜ㄋㄟ)So.....

● 購買:國泰航空即時遊方案(機+酒)10,000元

           住宿搭配A方案(不需另加費用):商貿飯店(原香港仁民飯店,位置西環)

● 機場快線來回(香港站):508元/人 (我愛YAHOO~YAHOO愛我拉!)

● 八達通:150元(港幣)

● 迪士尼門票:1350元/人

● 太平山纜車+摩天台200元/人 (因為純覽車的買不到了不然會更划算)


 
以上就是主要的費用囉~個人覺得還算OK拉!

 

去香港超方便的,現在有台胞證不須加簽就可以直接抵香港停留7天內唷~

讓我的台胞證發揮了他最後一次的功能!(感動ing)

畢竟不然等到12月也差不多就失效了 (不滿半年,真不懂這樣的規劃!那個剩下5個月是騙錢的嘛?怒)

    
喔耶~八月!充實又忙碌的月份阿!

今年我要緊緊抓住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