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91.jpg
突然發現今年多了許多餐會,而且都是高級餐廳....真是有點受寵若驚!
沒想到窮小孩也是有出頭天的日子阿!(大笑)

聽聞王品許久,一直沒有這個榮幸可以去品嘗
終於在同事Carol 意外的邀請下,要去品嘗美食了~

2011年1月23日 美好的星期六 
時間:AM 11:00
地點:王品-和平東路分店

因為是周末假期,一大早忍不住的賴床了一下!
竟然給我睡到10:45分,簡直把我嚇傻!
可不能讓我的王品之美食饗宴泡湯,只好做計程車前往餐廳
還好不貴,多花了120元換一頓王品,值得拉!
IMAG0068.jpg
計程車上化妝,但眼袋還是很深!我還想多睡幾分鐘拉

王品的氣氛非常高雅,沒想到AM 11:00 店裡面已經人滿為患了!
我都不知道假日竟然都能這麼早吃中餐,不可思議~
IMAG0070.jpg
本日的大財主-公司同事Carol,目前單身中!有興趣者內洽~
託他的福,有兩張免費的王品招待劵!喔耶~

第一次吃王品才知道,他們的菜單原來就是一組「王品套餐」
包含餐前酒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每樣都分別提供品項可選擇喔!
光點菜....都覺得:一定會吃的好飽好飽~>Q<

我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突然發現,我還真愛玫瑰佐餐耶~ 

 
這杯是餐前酒,有夠好喝的拉!果真讓我胃口大開~

接下來是麵包,重點是佐醬,也太好吃了吧!
尤其是左邊的好吃到翻掉,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叫。 
但良心建議不要,不然後面的大餐又無福消受了
IMAG0071.jpg
鮮蝦水果沙拉
也是好吃到會掉渣,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翻滾)
IMAG0076.jpg

此時,沒想到店家竟然特別招待一杯調酒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忘了叫啥咪名字了!個人覺得更勝餐前酒~
IMAG0077.jpg
在已經七分飽的情況下,主餐來了!
牛肋排。 別看這樣,份量可是很足的!光是吃完就很累了!
IMAG0079.jpg
另外一份主餐:牛小排。
有夠厚實,旁邊的玫瑰鹽,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再加唷~

IMAG0080.jpg
餐後的水果
吃到這,我已經快要爆炸了!看來晚餐可以免了~哈XD
IMAG0075.jpg
接下來還有甜點跟飲料。
有種再參加日本冠軍王-大胃王比賽。驚人~

硬是摸了一會,才讓服務生開始上甜點!
左圖-鮮果雪酪 右圖-玫瑰巧克力塔 (吃法超有趣,要像拆禮物一般的吃法唷)

IMAG0084.jpg
裡面包著濃厚的巧克力醬、一層層香蕉&巧克力蛋糕、外層則是巧克力片
酥酥綿綿又脆脆,口感非常特別!超好吃~

IMAG0085.jpg
最後,終於來到飲料時間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聊聊天了>Q<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呀!
買單的時候,店員發現Carol的生日是在一月份。
還特別幫我們拍了照片做紀念小卡,而且是一人一張喔~真的超貼心的拉!

※可惜沒有電子檔,但真的也好久沒有拿過實體的照片了!哈    (翻拍如下)
IMAG0097.jpg

IMAG0098.jpg
卡片的外觀!
IMAG0101.jpg

總而言之,王品不愧是以服務至上的餐廳,食物很美味
整體而言給他90分是下次絕對會再去店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