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果真2011年是大涎美食的好年!
有幸能夠品嘗到傳說中OutBack頂級牛排~真的是太幸福了!

時間:2011年2月18日 晚間
地點:OutBack台北信義店

走到店門口,人滿為患!
原本擔心要等很久,沒想到閒聊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大概是這家店,也真的是很大,座位數非常足夠!加分

因為店內裝潢的關係,非常有氣氛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的破相機幾乎無法發揮他的功效,只好用手機拍照了
 
P.S 哀!連手機的拍照功能都勝過相機了,我真該買一台新相機了

首先,當然要來看一下菜單!說真的...價位非常不親民
嚇的我心臟病差點發作 XD
不過再次感謝本次的大金主,強力相助之下!我就放開心胸的點餐吧~

(1) 開胃菜-洋蔥花球  NT 280元
光看圖片又另人口水流滿地,尤其還是我的最愛-炸洋蔥,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01.JPG


(2) 香煎美式鮪魚片  NT 320元
拜託,竟然是生魚片,絕對不能錯過!一整盤全部都是我吃掉的!有兩種醬料都超搭
009.JPG

(3) 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披薩 NT 450元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而且還是雙面!想必口感一定超讚!
00009.JPG
本次餐點最棒的美食就是他,好吃到一片接著一片!  

(4) 終於要來到主餐了!菲利牛排(9oz)  NT980元
沒什麼筋,且肉質甜美,超適合我的!同樣也是超級大份量!
可以自選兩種配菜,我選的是馬鈴薯泥、薯條兩種。    (整個後悔,應該要點烤馬鈴薯,超好吃的)
IMAG0229.jpg
是真的有這麼厚唷!

(5) 飲料是喝到飽的!有可樂、紅茶、咖啡等等  ←這三種是我有喝到的!其他忘了還有什麼!
因為他還有其他飲品,忍不住又點了一杯「漫步雲端」 NT 140元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喝,也真的不錯喝,不過我覺得應該要點有酒精會更適合 (哈)
IMAG0226.jpg

不過,吃大餐竟然還狂喝飲料,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果然是鐵胃。
下次真的可以去報名參加大胃王了!

最後,我們竟然吃掉近四千塊大鈔!實在驚人~
而且.....是吃光光唷!因為絕對不能浪費食物拉!浪費食物會遭天譴的
再次想起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一直很怕我們吃不完哩!簡直太小看我們了 (跩笑)

雖然價錢真的非常不親民拉
  
但...偶爾吃吃,到是非常享受

接下來。又要開始魔鬼減肥營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