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秋天來了!徐徐涼意~

空氣中似乎都充滿了慵懶的氣息。

 

今天小忙了一個下午

先去跟客戶A開了10/27活動的籌備會議....

回到公司跟客戶B-洪董Jennifer女王   開了一個簡單慶生Party小小慶祝一番

雖然許久沒見,但看到他依然是這麼的活力四射

彷彿間也感染了他的熱情及喜悅

 

感情似乎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難題與考驗

原來我們生活的周遭每個人都有對於愛情不同的故事

我由衷的希望

我所尊敬的人在未來會是最美麗且幸福的新娘

就算我即將要離開.........

也希望公司能夠走出它該走的一片天地  (不論結果是如何,相信都是好的)

 

今天真的感觸很深,大概也是因為快要離開了吧

可敬的Jennifer  微醺的臉龐認真的對我說:「人生最怕的就是得過且過」

這句話有如利刃般直直刺入我心.....

 

想想也是,我似乎也過了許久的得過且過的生活

常常會想,其實現在的生活也沒這麼壞,我何必要離開去面對未知呢?? 

這樣的想法截至今日依然在我的腦海徘徊不去

但也許就是一直這樣.....所以10年後的我可能也許就會是如此吧!

屈就於害怕、擔心的情緒,得過且過!

 

我想不管接下來的路是如何,既然已經作出了選擇

我就該努力朝著目標前進,而不是一直想這是否是「最正確的決定」

所謂的最正確的決定,應該掌握在未來的我手上而不是現在,是吧!

 

以免某天將發現您可能已經一無所有,而您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有些人因為一時的屈就,轉眼間已經十年過去......

回頭望去才發現如今的自己  原本以為滿滿的手早已空空如也

有時我們要知道,那個自以為雙手已緊抓的東西其實只是個幻影

適時的放手,放下虛幻,才能夠去獲得最大的價值!

 

*********************************************************

痞客邦現在推出新功能Android 上傳精靈,同步照片最 easy

個人非常喜愛這個功能,非常的便利

簡單來說,只要有這個功能您的手機拍的照片不需要用傳輸線

透過網路就能直接上傳照片至網路相簿喔!


原本我都是用Google+即時上傳功能  (功能相同)

但是因為Google+ 並沒有辦法發布網誌的平台

所以每次我都是要在從Google+下載照片再傳到痞客邦相簿才能使用

現在痞客邦自己就有這個方便的功能了,看來以後就省下傳照片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