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結束叫作開始

最近腦海中不時浮上PayEasy早期的一部廣告

 

一對戀人,每當女生跟男生說「好想去日本呀」

男生總是對女生說「好阿!下次帶您去」

但時光卻日復一日,過了許多年男生依然沒有實現他的承諾帶女孩去日本

終於有一天....

女生打了通電話跟男生說「我們結束吧!」男生非常的吃驚「你在哪裡? 」

女孩微笑著說「前往日本的路上」

 

有時自以為不重要的承諾,卻可能是別人心中最在乎的事情

一再的背叛自己對他人的承諾,代價總有一天會找上門的!

 

轉眼間已經走了快四個年頭了

朋友問我「在感情上你快樂嗎?」 我竟然遲疑了,因為....我不知道.....

 

『人生沒有多少個三四年,更別忘想人是會改變的,或是她是會為我改變的

如果一直只有不停的配合對方的要求,這不是真正的你...那又怎麼會開心呢?

就算能配合10年、20年,但總有一天無法繼續配合...

竟然如此.....那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我們都有權找個會呵護自己、照顧自己的人』

 

2011年邁向冬季的前夕    

我想對我而言,這是改變最劇烈的一年吧!

*********************************************************

 

好久沒跟東森的姐妹們吃飯聚聚了,雖然不常見面但我知道我們都是互相關心的

因有您們我更加有勇氣,希望下次見面,帶給您們的會是好消息

IMG489.jpg  

感謝重獲自由的San女王,陪我一個晚上。我捨不得你搬離我太遠呀!

IMG483.jpg  

最後,就算今天用餐的餐廳非常的遜,但因為有您們所以依然快樂加倍

IMG477.jpg  

還有一個亦師亦友的朋友呀~就算是人妻依然美麗

IMG479.jpg  

剛好今天下午還去髮廊染了新髮色....恩!剛好配合上我新的起點!

IMG4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