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會老闆給了我一張精美的邀請卡

原來是「南港101文創會館」開幕活動

1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不過一想到似乎很久都沒有充實一下自己了

雖然地點有點偏遠還是去了!

 

南港101怎麼去?

其實他的位置離捷運站不會說是很遠

搭乘TAXI是70元沒有跳錶,走路也是可以只是會有點小累。

剛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

因為他並不是在大馬路上,而是在兩棟大樓的中間

還必須要經過停車場才能抵達。

 

會館門口夜晚看起來很有夜店PUB的風格

照片 052   

透過燈光打出「101」的字樣,不過有部分的人覺得比較像「I0I」

走進會場豁然開朗,整個路線是很懷舊風格。

照片 003  

有點早期的野台戲,不過現代化多了冷氣還有絢麗的燈光效果。

照片 014  

座位安排是4~6人一桌,每張桌子上都有準備茶具跟小點心還有活動介紹DM~

貼心的是,茶水跟點心都是人入座後由服務人員才為您添上。

不過現場還是有小小的混亂,因為服務生大概也是第一次上陣吧!

有點手忙腳亂的,但大致上還OK。

 

 

表定是20:30表演開始,剛時間來到20:35時.....

正想「不虧是台灣的表演,該不會跟喜宴一樣都會延後演出吧」

但比我想像中還準時些大約20:40分開始,雖然也是有晚了幾分鐘,但還是在可以容許的範圍

首先是主持人來個介紹,再來開場的是台灣有名的「三太子」

照片 016  

很酷的是,三太子除了開場外還要負責介紹場館的緊急逃生安全

沒錯!真的就是再介紹緊急逃生路線,還滿逗趣的。

照片 015  

 

接著當然就是各家表演團體的表演時間囉~

一開始是「身聲打擊樂團」有一些有趣的有互動,馬上就把會場氣氛炒熱了!

照片 020  

第二個,當然要來個台灣傳統文化的表演,由台北民族舞團帶來的「慶神噍」

不過我本人沒有那麼高的涵養,所以就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了!(汗)

照片 023  

接著是一個串場的表演,超厲害的。不過館內的燈光真的太暗了!所以拍不太起來!

(1) 溜溜球秀 (2) 扯玲秀

真的都超厲害的,尤其都有裝上LED的燈在道具上

配合現場的燈光音效,真的是精彩萬分。

照片 025  

第三個表演是吳佩倩舞極舞蹈團-「盜」

也是一個比較傳統的表演節目,不過特別的是他有融合了現代的舞步

不僅為表演添增趣味,故事性也是非常的有看頭。

(可惜我沒拍到)

 

接著館內的氣氛瞬間一變,由比較復古的音樂轉換為流行的夜店風~

喧鬧震耳的音樂,帶來的表演是「BEAT BOX」

照片 027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精彩的表演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先從各各組合的基礎音階

然後讓你見識的「BEAT BOX」是怎麼產生的,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別以為「BEAT BOX」就是高潮了

他只是為了介紹接下來要出場的重頭戲「黑‧角‧舞‧團」的暖場罷了!

Oh~來了!來了!

照片 033  

不虧是黑角連出場都要不一樣,是搭乘UFO抵達舞台喔!超酷!

 

↑↑↑↑↑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拍照只到這邊了 ↑↑↑↑↑↑↑

因為接下來會館就阻止了我拍照,真的是很奇怪。

一開始進場時我還有特別詢問是否可拍照 (我可是有禮貌的孩子)

哪有突然臨時不能拍照了,感受也點差!

後續只能用文字敘述了!

 

舞團瞬間就炒熱現場氣氛了!接下來更是一波高潮接著一波~

首先是目前很有名的「魔幻水晶球秀」,由兩個大男孩演出。

整個表演真的是讓我看得如癡如醉。

耳聞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看到,真的值回票價了拉!

 

再來是一個壯漢突然拿個一個超大螢光的四方柱體

本以為是要丟出來給觀眾互動的。

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雜耍了起來,超厲害。

巨大的螢光四方柱在漆黑的舞台中閃閃發光。

不時以難以想像的角度再變換,非常有看頭。

 

最後,館內的音樂一轉柔美斷魂的音樂來了!

觀眾席的上方突然一對男女從天而降~~~

漂亮的「高空彩帶特技秀」非常的好看。

 

表演結束,最後一個表演團體「PPlay打擊樂團」

來了一首「你是我的花朵」的帶動跳後

節目進入的尾聲。

照片 036  

在美妙的打擊樂下,各各表演團體依序的出來謝幕。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得不說雖然一開始是非常猶豫要不要來

但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值回票價了,未來要看一張票可是NT1500元呢!

照片 043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