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97  

台南行-這篇被我閒置在草稿區,好久好久了!

 

因為每天都會有好多的新鮮事產生

所以一旦錯過想要再來想當初覺得有趣的地方

其實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迷之音:偷懶就偷懶,還說這麼多大道理。。。

我:怎樣,我就是要偷懶~哈哈哈哈XD (翻滾)

 

所以。。。就貼貼照片附上簡易的說明 (真是隨便阿)

 

台南香格里拉感覺跟台北的風格超不一樣的

大概是多了南部傳統復古的氛圍吧~

這是傳說中的「安平豆花」真的還不錯吃,放著冰起來也還是一樣好吃!

A 084 

當天我住12樓,早餐的自助餐廳是在10樓。剛好可以從高樓層往下拍...

這就是某草說非常好吃的幸福自助餐廳。 (笑)

A 096

東西是真的非常豐盛呢!!

不過可惜我一大早要先趕去四草買大家的船票,所以真的是沒什麼時間用餐

接下來是四草大眾廟旁的綠色隧道~

其實他有分為兩種,一種是遊台江1小時左右,另外一種是短程30分鐘綠色隧道

因為我們這團時間有限,所以安排的是30分鐘綠色隧道。

別看河道好像很寬,但其實是只能一個小船經過而已呢!

A 111 

上船前要穿救生衣,還可以拿遮陽的草笠帽,不過不是免費帶走,下船要還給店家的。

A 116

早上臉真的很腫,不過真的也太有村姑的味道了吧 (汗|||)

A 123

綠色隧道非常的有趣,可惜就是太短了!

下次如果要去的人請記得一定要搶到最前面的位置。

因為要拍照才不會被人群擋到...拍不出那綠色隧道湖水綠的美~

(不是我再亂說,有圖有真相)

A 121

瞧!如果沒有那些人頭會是多美的畫面阿。

A 131

不過作船尾也是有另一種風味。

遊玩湖後,可以去廟的周邊晃晃,其實也是挺不錯的呢!

A 141

我的Model-長腿妞兒辛西亞

中餐是台南道地的度小月,裝潢非常的有味道。

A 145   

當然口味也是有保證的拉!

 

未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