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02

 今天要去迪士尼囉~

 

經過第一天可怕的洗禮...今天睡到9點起床!因為今天要換飯店...先出來吃個早餐,晚點再回飯店打包行李....

A 266   

 看得出來疲憊感阿~我的眼袋也太驚人了!

 

 早餐去飯店附近有名的「翠華餐廳」 (之後請容我稱呼他為阿華XD)

A 268

不得不說~阿華真的太厲害了,香港走到哪都能看見他的蹤影.....

老樣子...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三個人   (我們是有這麼窮嘛!!哈XD)

A 272 

這個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我到香港非吃不可阿♥

A 271 

牛楠麵,這幾天下來我們最受不了的就是...香港的麵條!怎麼能這麼難吃....= =|||

但湯頭還不錯啦~

 

昨天晚上去飯店附近瞎晃......發現了一家進口台灣小吃的雜貨店

東西真的還便宜~不過竟然在台灣買台灣貨感覺也挺奇怪的。

哈!但最後我們卻買了...韓國貨!!!!!!!!! (哪招)

A 279

一瓶是香蕉汽水,意外的好喝耶!!! 但我本來以為是果汁....

另外一瓶就是芒果果汁,我本人沒有很愛!! 但奇怪的是另外兩個人好像覺得不錯喝

但我依然覺得...果汁還是現榨得好喝!!!! 哈哈哈哈XD 

 

退房了離開了,飯店出乎意料非常好睡的床舖!!!!!!!!!!

我們拖著行李前往之後的住宿地「加州飯店」

 

沿途剛好經過有名的「北角雞蛋仔」本來第一天還遺憾沒有吃到...

沒想到我們這麼好狗運的在他剛開門的時候到了!

趁人少少的時候趕快來排隊買~

A 280

老樣子買一份三人吃....因為吃過早餐了!! 所以覺得份量有夠大...吃到要吐了

A 283 

香港的雞蛋仔很妙~雖然很大!!! 味道也超香!!! 但是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因為他中間竟然是空空空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偷工減料勒~

 

今天算是行程滿輕鬆的一天...... (哭)

第一站  東涌站的OUTLET

A 286 

當然一些名牌店....想當然都有去逛了!不過今天一樣延續著第一天的奇怪原則

所以依然沒有人買任何東西  (理由是..不想帶東西去迪士尼玩吧)

但....誰也沒想到!!原本以為會再來的東薈城OUTLET...我們最後卻沒有再來這裡了!!!!!!!!!!!!

 

中午在這裡用餐...港式小品!!! 名字有夠長的所以回國後瞬間忘記

總之是DM上第一個的粥品~~!!! 但粥裡面有疑似假豬肉的蒟蒻口感的東西

亨~我向來最討厭的就是假豬肉了...所以不愛!!!! (誠意點放真的肉嘛~~>"<)

A 288 

雲吞麵  (再度覺得香港的麵條真的很不好吃..湯瞬間都吸乾是要喝什麼?)

A 287

飯後某人為了即將嘴破的徵兆~買了杯奇異果汁!!!! 聽說效果確實非常驚人.... (24hr瞬間見效)

可見....香港的果汁!!! 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XD

A 290

此時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三點了~!!!! 我們終於要離開這個鬼地方...準備去迪士尼了拉!!!!

說到迪士尼...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搭乘他的專屬列車~每次坐都還是覺得太可愛了吧♥

A 295 

這張是為了小劉特別拍的...不過因為之後有真人版的奇奇與帝帝可以獻給他

所以只好自己留著...哈XD

A 293

抵達迪士尼囉~

A 303  

哈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知道第二天要來迪士尼嗎? 我們三個人的衣服顏色也太鮮艷了吧!!!

紅綠燈三人組嗎~!!!! 

 

一入園剛好碰到遊園~也算是非常幸運呢♥

A 309  

接下來當然是要先去看秀~~~!!香港迪士尼的三大秀...

(1) 獅子王

A 317

非常好看~每次看完!!都讓我有股衝動去買獅子王的原聲帶!!!!>///<

 

再等待另一場秀的期間,我們去玩了一個頗打發時間的遊樂設施

A 332

哈!!! 我還是不是遊樂設施的名稱...不過卻是我們這次迪士尼

唯一的一個遊樂設施!! 哈XD

 

(2) 史迪奇見面會

A 343

可惜我們去的是最後一場!! 是說廣東話的...我聽不太懂!!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然我想一定會很棒♥

 

(3) 迪士尼故事劇場-米奇頒獎典禮

A 346

話說來到迪士尼~有看到這場秀!! 就值得了...

但我想光是迪士尼的氛圍也是非常棒的~比我以前來有更進步的感覺!!!

夜晚的迪士尼真的很美.....

A 359

A 353

接下來是等待煙火的時間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迪士尼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看完所有的秀就已經來到八點了!!!

最後.....為了滿足小葉妹的需求,剩下的一個小時我們都在紀念品店穿梭>口<

 

突然....8:20分的時候!! 天空下雪了

A 383

 

奇怪..香港怎麼可能會下雪!!!!! 原來是園區為了打造聖誕節的氣氛

特別用在大街上製造下雪的小白雪....真的超有FU的拉~~~!! 驚喜

A 382 

真的看起來就像是下雪了~

A 377 

好棒!!!!! 

A 376

 

我們都湊到街上來享受這個難得的夏日雪~~~!!

 

話說每到迪士尼~我本人一定要做得一件事就是.....

A 386

雖然沒有把米奇耳朵帶回家....但拍拍照過過乾癮也是很棒的啦!!! 

來吧!!! 大家一起來一張吧♥ 哈

A 387

 

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都覺得唐老鴨很醜...

但這裡的唐老鴨也Q板得太可愛了吧~~>/////<

 

A 390

 

最後,是獻給小劉哥得禮物~還請笑納!!!!! 哈哈哈哈哈XD

A 392  

 

 【同場加映】加州酒店

A 568

A 567  

位於尖沙嘴捷運站旁,位置非常優越!!!! 飯店服務也挺不錯的......

說到缺點...大概就是真的太小了!!!! 

 

第一天我們11點抵達飯店,非常幸運剛好房間清好了!!!

所以我們有再飯店小休息一會!!!享受了一大會的美好的WIFI時光  (難怪後來的行程這麼趕XD)

但最棒的還是~~~來香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真的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