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410 

第三天囉~噢耶!!!

 

託了昨天迪士尼的行程沒有特別的奔波~所以今天精神還算不錯的一天!! (但臉還是一樣腫)

而且一想到馬上就要去血拼了...興奮的心情實在是難以言喻啦!!! 哈XD

 

但還是要先填飽肚子先....今天是去我最喜歡的一家店「澳門茶餐廳」

A 417

價錢還算可以~波羅油還有蛋塔簡直是人間美味~~!!!!

 

瞧!!!! 他美味可口的樣子~~

A 429 

我都簡稱他為....香港美而美....雖然不能跟台灣的美而美比較!!! 

但是身處異地....又連續吃了兩天所謂的"當地"美食!! 真的會特別懷念這種味道呀~~~

A 427 

A 425 A 424 A 423  

當然老樣子是三人分食....不得不說!! 在最後一天的時候我覺得這真得是個好方法

因為....購物失心瘋真的太可怕了!! 錢都是用噴的...吃的就不用這麼計較了拉!!!

相信回到台灣多的是機會補償自己的五臟廟的~哈XD

 

今天第一站是......一整條的購物街海港城+新港城,總之就是一排的購物商場!!

A 438

馬上我們第一家ESPRIT~就開始發揮了~~哈哈哈哈!! 

A 445 

真的是太好買了~~大包小包是一定的啦!! >////<

A 444

這裡的購物城每個都大的嚇人~不過因為內部都可以互相聯通....所以還算方便!!

只是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迷路呀!!!! 哈XD 

還好我們都已經有特定目標了....直接殺入目標地~速戰速決!!!

 

第二站G2000~

一件西裝外套只要700多塊台幣!! 真的是太便宜了! (尖叫)

A 455

 

※特別補充說明一下,一般在香港路上逛到的G2000都不是Outlet唷~ (雖然也有打折,但都算當季正貨)

一定要是特別有標明的Outlet才會真的有划算唷!

今年走訪各家G2000才發現,以前中環的G2000 Outlet已經沒有了,真的很可惜呀!

 

逛街無意中走到的露台,一覽無遺的海港.......氣勢驚人呀!!!

A 457

連旁邊的鏡子都好神奇,整個把我照的有夠瘦~~~!! 瞧...我變成竹竿腳了!!!!!

如果可能.....我還真想把它搬回台灣!!XD

A 459 

不得不說.....旅途中有個男人真的是太好了!!! 尤其是.....要去逛街血拼的時候啦!!!

A 461  

瞧!!!!這就是所謂的...人體移動置物架!!! 真的是太棒了!!! 

(P.S裡面有50%是他本人自己貢獻的!!! 所以也就理所當然得給他拿囉!哈XD)

 

接下來是香港MTR一日遊~我們要轉移目標地了!!!  

尖沙嘴*我們的根據地!!! 哈XD

A 479 A 476 A 475

轉乘點*藍色磁磚也太美了吧!!! 

A 489 A 488 A 487

傳說中的....「下一站天后」

A 495 A 493 A 491  

目的地~銅鑼灣是也!!!!! 購物聖地♥

A 500 A 499 A 498

 銅鑼灣~上次來香港的時候沒機會造訪!! 這次終於來了....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滿山滿谷的人,人多到一個誇張的境界...但真得好熱鬧!!!!!!

A 506

這裡也是兩位葉家人採買伴手禮的地點~~

(1) 曲奇餅   

A 521 A 520 A 519  

真的很好吃唷~我雖然只買了兩包!! 但幾乎每個口味我都試吃到了~超划算的...>口<

(還好店家也都滿好的,沒有阻止我試吃>///< 希望他不要發現我是從台灣來的XD)

 

(2) 鏞記杏仁餅

說真的大家庭生活好熱鬧...但出國採買伴手禮數量還真的是非常驚人!!!!

印象中他們就買了10來盒吧!!! 還要遠從銅鑼灣提回尖沙嘴...

但可笑的是!! 後來才發現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旁邊就有一家分店...(再次慶幸提東西的不是我)

 

話說逛街真的很容易忘記吃飯~時間來到下午的4點鐘了才想到完全還沒吃中餐 

我們隨意在路上挑了家餐廳用餐   「香港茶餐廳」 聽名字感覺就應該很不錯吃了♥

A 522

終於吃到港式燒臘了~好吃到不行啦!!!!!!

但某人又再度被DM廣告所騙...點了一道X皇寶X飯....光聽名字是看起來很厲害!! 

A 524

但事實證明~~他就是.....湯寶濃湯燴飯拉!!!!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當然又要再度殺入血場 (誤 

A 533

這家店真的是超級好買耶~可惜我的銀彈不足!!只好忍痛放棄很多不錯的單品....

此家Forever 21 位於銅鑼灣站唷~

************************************************************* 

在這裡一定要......再次感謝小葉

非常NICE的等待♥ 第一次逛街逛到還有專屬我們的休息據點

還有幫我們把今天所有的血拼戰利品全部帶回飯店

不得不說....你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旅伴耶!!! 下次再一起旅行吧♥ 

A 512  

************************************************************** 

好了!! 感性時間結束....回歸正題

在銅鑼灣這裡最可怕的就是完全感受不到天黑...因為招牌亮到....彷彿永遠的白天!!! 

害我一直以為時間還早勒!!!!!!!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錯覺阿~~~~!

A 538

A 542

離開銅鑼灣前,一定要去SOGO旁邊有一家迪士尼周邊專賣店 (一般店) 位於2F請大膽的上樓吧!

順便補足小葉妹迪士尼樂園沒有逛爽的遺憾~我也終於買到了我新的護照套!!! 大心

A 536

結束了銅鑼灣熱鬧的行程~我們搭乘港島獨有的大眾運輸工具叮叮車返回中環

A 540 

12月的香港氣候非常的舒適~~夜晚徐徐的涼風似乎能洗滌一整天的疲勞

 

我想...香港最迷人的地方

大概就是~五光十色的招牌還有高聳的商業大廈炫麗的投射燈

置身其間感受到都市的繁華景色~不同於在台灣的氛圍

如果有可能......再次造訪香港的話!!!

我會選擇放慢腳步......在這座繁華熱鬧的城市一角......慢慢品嘗它獨特的味道!!!

A 554

最後回到中環~因為店家都超早就關門了!!我們就直接殺入目標H&M

話說這家店大概來了3次了吧~哈XD

A 563

 成果豐碩耶~~滿載而歸拉♥

A 566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