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程表-0123  

終於要去日本自助旅行了~期盼了好多年!

感謝老闆讓我請了這麼多天的假,一共10天耶~ (世界上要去哪找這麼好的老闆阿!哭)

所以上圖是我密密麻麻的行程總表,真是驚人呀! 但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還沒完成哩!

 

先來報告一下目前東京10天9夜的旅費吧!保證會讓大家嚇一大跳唷~超划算!

 

● 機票費:廉價航空-酷航 NT 7500元 (內含台北東京來回機票+30KG托運行李)

2012年剛好一堆廉價航空在台灣開航,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終於有廉價航空飛台北-東京了!

不然去日本這麼便宜的票價實在太難得一見了呀!

 

酷航 [ 訂票官網 ]  (唯一有飛台北-東京的廉價航空)

個人覺得機艙舒適度比捷星好很多。哈XD

 

● 住宿費:Agoda 訂房系統自助訂票 NT 9700元 (內含東京7晚+箱根2晚)

東京住宿地-Anne Hostel Asakusabashi

箱根住宿地-B&B Pension Hakone

我真的還蠻愛這個訂房系統快速又方便,加上之前曾經使用過都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這次日本行當然也就透過此訂房網下訂單囉! 

 

● 交通費:預留 NT 10,000元  

 

● 餐飲費: 預留 NT 20,000元  (每天最高可花2000元!)

畢竟都來到日本了,如果因為沒錢吃美食就返國,實在是太遺憾了!

 

不得不說,真的有夠划算!

尤其是現在日幣的匯率怎麼可以這麼低,31.5耶~ 我都要哭了!

此時不去日本更待何時呀~

 

雖說出國依然是花錢,但同樣是出國玩能以最低的負擔,達成最棒的夢想!

我想也是非常不錯的一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