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07 

自從2012年酷航在台灣開航後,台北-東京便宜玩就不再是夢想了!!!!!! 

2012年可說是廉價航空在台灣市場活躍的大指標,不論是酷航、樂桃還是捷星...可惜後兩家他們都只飛大阪!!!

A 019

班機是有點早,不過早點去東京玩也是不錯啦!個人是覺得酷航的航班時間其實還不錯♥

A 022

機艙,我覺得比之前搭乘捷星去新加坡的機型還要寬敞些!大概是椅背的角度比較舒服吧!!

A 025

本次的旅行依然是三人行!開心出航了~

A 041

下機後要搭乘機場內線到入境大廳,因為酷航的停機處比較偏遠些,反正跟著人潮走就是了!!哈

酷航讓我覺得最酷的地方是....他的機組人員都是跟旅客一起上下機唷~

A 046

感覺他們也像是乘客一般,除了穿著很運動風的制服之外....

A 044

在入境大廳遇到了一位來至台灣宜蘭的阿伯,早年來日本留學之後定居日本!

因為有他熱心的幫忙,我們非常順利的買到要買的成田限定METRO2日卷,還專車送我們去飯店唷!!!

A 054   

來日本的第一天我就深深感受到日本親切的文化之禮~ 

時間轉眼間已經下午2點了,來到飯店附近隨便挑了一家的中華料理店!!! 先來填飽肚子吧

A 065 

說到中華料理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餃子拉~每次看著日劇的男女主角大口吃著餃子...讓我也很想來一次!!!

A 063 

接著非點不可的當然是「拉麵」....不過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有點偏鹹~

大概日本人都靠鹽份才能如此長壽吧~(誤)

A 062

到日本的第一天,不想太累!所以就去了離飯店最近的淺草....

其實是走路也可以到,但是第一天還是想好好的善待我的雙腳,順便先來體驗一下日本複雜的地鐵吧

A 068

A 074

不得不說,大家都把日本的地鐵說著太可怕了!但其實看著指標買票跟上車...真得一點都不難!!!

更何況他都是寫中文(漢字) 阿!!!太親切了♥

A 081 

就跟在台灣一樣,出站前先看一下離景點最近的是哪個出口就沒錯了!!!! 這棟是淺草觀光文化中心(新蓋的喔)

前方廣場跟雷門前都有很多人力車再招客~想嚐鮮當次有錢的觀光客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都是英俊的年輕小夥子唷~哈XD

A 088  

到此一遊的照片,這個景點絕對不能錯過啦!!!!!!!!

 

雷門附近都是商店成群,有夠好逛的!而且東西也非常便宜唷~

如果想買充滿日本文化的伴手禮,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A 093

不論是吃的....

A 092

還是工藝品.....

A 095

個個小店都超有特色的!!! 重點是價錢真的算是非常親民了 (跟之後的幾天相比...)

這家店在淺草寺前,生意超好的!!!!於是我們也去排隊買來吃了

A 105

都是一個小小的炸物~有各種的內餡。甜的跟鹹的都有唷~還不錯吃呢!!!

A 107

滿足ing 

傳說中的天井飯-大黑家!!!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無緣一嚐。

A 100

位置在往淺草寺的方向前進,隨時注意左邊的巷子就會看到了!!!非常明顯♥

A 099    

來到淺草寺當然要來抽個籤......

A 120

哇哈!! 看見了沒...我竟然抽中大吉耶~想來這次的旅程才會這麼順利!!! 心想事成♥

A 122 

晚餐~當然就地解決囉~

A 141

 

馬上就來體驗日本的販賣機文化,雖然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奇怪,都進到店裡了卻還是要用販賣機?

A 142

A 143

把票卷放在桌上就可以了,而且就座後還是有服務人員會來裝冰水給你~

A 156

噹噹!! 好吃的拉麵上桌嚕~評分是3.5星! 中午吃的拉麵果真的是便宜的~哈XD

A 159

吃飽後,時間已經來到了5點多了!日本入夜後天氣是突然的驟降~

讓剛從溫暖的台灣抵達日本的我們有點撐不太住!!! 

走回雷門又被兩個英俊又可愛的小夥子搭訕 (大誤) 只能說女人跟小孩的錢真的很好騙~

於是.......我們心花怒放的就坐人力車前往晴空塔囉~

A 185  

A 173 

一路上我用我的破日文跟破英文跟車伕聊天~其實還滿有趣的!!!! 

A 184

到哪我都愛跟新朋友來個自拍照....話說再多人真的都沒有問題!! 技術好的呢~

A 187

晴空塔旁的小河,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韓國的東大門旁的清溪川~

晴空塔真得好高~好漂亮!!! 天色還亮的時候塔是沒有點燈的~

A 192

要來這裡的朋友們,請注意...

如果要登塔請記得先到晴空塔抽號碼牌,再去淺草逛到時間到了再回來會比較好喔~

我們因為是隨興走.... (其實是為了搭人力車,所以就突然改變行程來到晴空塔了)

所以~看到晴空塔時還要排好久,但又這麼冷加上早上又早起!! 於是我沒有登塔...嗯!! 只好下次再來囉~

A 199

看下方的排隊處的燈飾真的好美唷~~

A 196  

隨便拍都好美♥

 

最後我們從淺草都營線-押上站 (近晴空塔) 直接搭車回去飯店囉。

東京的第一天~天氣很好、氣候很冷,食物好吃、人也都非常親切唷~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