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609

轉眼間~在東京已經第四天了♥ 

度過了第三天瘋狂的美食之旅之後,今天我們決定繼續我們的購物行程 (笑)

而且天氣也突然變好了~真的是太適合掃街的日子了!

A 621

第一站是池袋-東武百貨! 連太陽公公都出現了唷

A 623

頂樓的小花園,真的好有氣氛喔!! 昨天被冷壞了,今天正好可以來曬曬太陽...舒服!!!

A 629

 天氣真的超好的拉~但我今日的重點是Uniqlo拉♥ 

A 631

話說這家Uniqlo可說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了,因為來來回回竟然來了三次!(是有這麼愛Uniqlo嗎? 哈)

中餐是昨天在澀谷的遺珠之憾「和幸豬排」,今天竟然被我發現了~開心♥  這麼有名一定要去吃的啦

A 637

不得不說,和幸豬排有名不是沒有道理的,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A 669

瞧!這隻炸蝦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A 668

飽滿的內餡阿~是不是光看到就餓了!!!

A 650  

再來杯冰涼的啤酒,簡直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這篇實在難以抒發我對此家店的讚賞特別追加了東京美食篇來好好介紹

如欲了解【和幸豬排】到底有多美味  請至【東京美食】非吃不可之和幸豬排 ♥

****************************************************************

池袋車站

A 673

來到這...非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A 691

裝太妹~誰叫我深受西口池袋公園這部日劇影響!! 當年的長瀨智也真的超帥的拉

但不得不說...個人深深覺得似乎只有我跟LIN勉強比較像,另外兩個人是在蹲什麼!! 腳不夠開拉~哈

瘋癲完了,就來一下重頭戲那就是來日本必買的藥妝店!池袋也有很多家,而且也都滿便宜的呢!

A 678 

旁邊還有一條商店街

A 683

路過看到日本的夾娃娃機,忍不住小試身手!

A 688

噹噹~兩枚硬幣就讓我一砲雙響....真是佩服我自己

A 698 

傳說中的西口池袋公園~

A 696 

旁邊是東京藝術據場~ 

A 701

感謝一個很帥的日本上班族幫我們合照,話說日本人真的走很快耶~差點就要錯過優等男了,哈

下一站我們來到上野站囉~

A 709

 天氣還很好,所以就決定要去補充一下文化氣息~來到了上野公園!

A 728

下午時分來這裡散散步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舒服又愜意阿~

A 727

旁邊還有展覽展,可惜那天去的時候他沒開!

A 749

到此一遊拉~~接下來可又是要去採購囉!喔耶~

A 762

來囉!來囉!好買又好逛的阿美橫丁,非常值得一來喔♥

A 773

不過因為忙著計算多少錢還有採購...所以沒什麼照片!! 可惜了~~

不過有滿滿的戰利品也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一路上在阿美橫丁有許多的小吃攤販,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夜市....但不是很熱鬧,也沒很多商家

結果遇到了一個熱情的韓國老闆,所以我們小聊了一下買一碗他的辣炒年糕  

A 784

寒風中來一碗辣炒年糕還真的是不錯耶!

A 783      

老闆真的很熱情~瞧!!拍張照也可以這麼的活潑阿~

A 778    

沒想到下一攤竟然看到主打「台灣小籠包」 (但其實他有括弧-生煎包)

貪吃的我當然也要來一盤試試,他鄉遇故知耶......(誤

A 788

來囉!看起來就是水煎包...而且不大!! 尺寸是日本SIZE吧!!!! 

看內餡倒是做得有模有樣,口感也還不錯吃呢! 

A 789  

鮮嫩多汁阿♥

A 787 A 786 A 785

明明都是我的~!!! 結果大家都搶著分一杯羹了~~別搶阿~~~~

晚上尋找晚餐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票劵行,稍微查了一下價錢!發現真的有比較便宜耶♥

A 791

所以我們就先買了去箱根要泡湯的票劵~整個大划算阿!

A 792   

晚餐我執意要吃「一蘭拉麵」,拜託!來到日本怎麼能不吃這一味哩。

不過同行的姐妹們,早就受夠拉麵了,不想要天天吃拉麵....

但我一直強調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我也沒吃過,但9成人都推薦應該是不會錯的!!!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去吃了~~喔耶!開心~~

 

「一蘭拉麵」

A 717  

老樣子進了店門口就是看到販賣機,不過他這台販賣機沒有口味可以挑選

只能買一碗拉麵 (大碗或小碗) 或是再追加一些小菜飲料之類的,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稀奇了!

A 795

店裡面生意真的很好,等待區可以看到空位的告示板~很方便!!

A 801

但店裡面依然是清一色的男生!真的是太奇妙了~哈!! 女人不愛吃拉麵嗎???

A 802

大家排排坐,前方的小隔板就是上菜的地方!

A 804 

這裡就是店員走動上菜的位置,超有趣的啦~

快到我們的時候,店員給了我們一張口味表,原來還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做調整

難怪他只賣單一種的拉麵,因為客製化所以我想人人的拉麵都不一樣吧!!

A 796

這餐是最高難度的就是要看這張表....在我們跟店員比手畫腳雞同鴨講了好久才大概懂了

依序應該是1.口味 2.油 3. 蒜頭 4. 蔥 5.肉片要不要肥的  6.辣度  7. 麵條

如果有錯請不要怪我,至少我當時是這麼以為的...然後就選了!哈

A 812

上菜了!

我只能說....真的大勝前幾天吃的拉麵,太美味了拉!!! 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一蘭拉麵」

A 821

吃完還可以看到碗底的文字喔~~~最高~~~!!!

A 819  

連一直都說不想吃的佩玲也都吃光光了~~就知道不是我再亂說的啦!!!

A 818      

今天真的是心滿意足了!!! 準備回飯店收拾行李後去流浪街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