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467385-2038234306_m  

給你一次機會,你敢不敢當王?

 

有天朋友說他那邊有電影特映會的票,要送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此等好康當然是先說「好阿」!

不過當他貼了片名「雙面君王」,看了一下預告片之後,我確實有點意興闌珊了

主要大概是因為..........

1、韓國片

2、古裝片

3、劇情好像有點老套

所以....不得不老實說,在看電影之前我真的沒有抱任何的期待。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白看白不看!而且又剛好是愚人節,也算是莫名變相的過節吧~(笑)

 

<補上一則關於愚人節的題外話來笑笑吧!>

因為我多拿了兩張免費的電影票,所以就開始找朋友一起來看電影....

怎知我親愛的朋友們還一直以為我拿免費的票來當愚人節的整人節目,真的是太可愛了你們~

我:「喂!!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今晚7:00在西門町秀泰你要來看嗎?」

友人:「哪片阿?」

我:「雙面君王,附上預告片給你,是韓國片有興趣嗎?」

友人:「哈~你整人的手法也太拙劣了吧!! 4/12才上映好嗎? 」

我:「......拜託!我是誰阿!還等上映哩~我當然是拿搶先看的票阿」 (話說~這句我自己也覺得太像在騙人了! 哈)

友人:「哈哈哈~想整我!! 沒那麼容易拉!!!」

我:「..............好吧!!! 無緣了~」

 

但..........我真的沒有騙人阿!!有圖有真相阿

CAM00364

同學......不相信我.....你真的虧大了!哈哈哈~   (下次要乖乖的阿..知道嗎!!)

***********************************************************

【觀後感】

只能說看了電影後,真的兩個小時絕無冷場......超乎想像得好笑又好看!

回來上網補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原來是一部挺厲害的片子耶!

 

韓國影史第3賣座電影

稱霸6週冠軍 破千萬觀影人次

橫掃大鐘獎最佳影片15項大滿貫

 

瞧瞧!這竟然是這麼厲害的一部片耶~我真的是賺到了拉!!! 開心♥

來介紹一下故事大綱好了!

 

《故事大綱》

揭密朝鮮光海君,消失15天的關鍵真相!

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謀反傳言甚囂塵上,光海君(李秉憲飾)身陷暗殺危機,

於是秘密下令心腹都承旨許均(柳承龍飾)尋找容貌相似之人在日落後進宮為君王作替身。

都承旨找遍府城,終於在青樓找到容貌酷似君王的說書人「夏善」(李秉憲飾)。

夏善進宮接受一連串為王訓練,將光海君的聲音舉止模仿的維妙維肖,有如本尊一般。

但某天夜裡光海君王身中劇毒命在旦夕,夏善必須臨危上陣,等待光海君的甦醒。

當王的夏善以他平凡老百姓的眼光和善良的心執政,大破宮廷規矩,讓性色的暴君,變成勤政愛笑的好君王

然這一切改變卻掀起朝廷內更多的猜忌,就連王后(韓孝珠飾)也開始懷疑。

謀逆、暗殺…一連串罷黜行動一觸即發, 夏善15天的「替身君王」是否能夠全身而退…?

 

評:

劇中透過夏善這個平民老百姓、宮廷伺候國王的宮女、太監的互動以及對話...都是那麼生動有趣呀!

 

一開始最好笑的是.............夏善被帶去找都承旨時,都承旨簡單的交代幾句話後,

杜侍衛就要把人帶離開....去修整門面好覲見國王!!!!

結果....因為夏善被蒙著臉........所以不幸的頭連續撞了門梁上的柱子三次!!!

三次!!! 三次!!!三次!!!是三次耶!!!!! 會不會太殘忍了點!! 哈

真的成功的讓我笑到眼淚的流出來了!

 

尤其是後來那段.........拉屎的畫面!真的是太經典了了了了!

編劇簡直就是神人等級了吧

PS. 話說......「恭喜殿下」這句話我應該學起來,以後可以拿來對付某人.....哈哈哈XD

 

除了本劇可愛又逗趣的主角之外,我想如果沒有另外三個人!!! 這部戲也一定會失色很多....!!!

15歲的宮女-思月  

一個雖然家破人亡但是依然保有著天真跟善良的心,還會故意模仿傳話的主子的表情與聲音...真的太可愛了

國王身邊必備的老太監 (我忘了他姓什麼了)

一個看起來很冷靜又陰森的太監,其實有著許多貼心以及巧思的地方!但我還是想知道他跟夏善的悄悄話是什麼? 

忠心耿耿-杜侍衛  

一個相貌驚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是有著一顆對國王的赤膽忠心!!! 我真的超愛他哭的表情啦!!! 

滿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都承旨許均  

一個為國為民掛心的好官,但是那張死人臉還有反差的行為~真會令人噴飯!!! 

 

總之故事到底是多好笑、多感人呢!!!我想還是要自己親自看過了才會明瞭的!!!!

不想花錢的就等下檔或是X(消音)X 吧!! 哈    (我想我應該會被片商修理) 

 

【好站連結】雙面君王官網BLOG http://masquerade2013.pixnet.net/blog/post/5011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