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33

好久不見了大家!就算是相隔了5年的光陰......

我發現.....我們真的都沒有變耶~~~

 

一起回味當年在東森瘋狂的時光,真的是好開心♥

現在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

A 004

美麗的兩位人妻,一個有個天使般的小寶貝,一個成為精明幹練的老闆娘

A 008

當年客務部的英俊小生,一個成為紡織業未來的菁英,一個是歌喉界明日之星 (誤?

A 007

喝過洋墨水的亮亮,擺脫了W飯店的庸庸碌碌,走向嶄新的人生囉

至於當兵當個沒完的喜劇小生芭樂兄,想當然身為保家衛國的軍人...所以缺席了!

不過放心九月你的退伍趴....我們會幫你盛大舉辦的~

==================================================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桃園遠百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樓

電話:03-336-9258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

話說最近真的跟王品很有緣,才剛去過王品舒果......

沒想到又來了一攤聚會是要去王品的「品田牧場」耶!

不過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家店也是王品,還有他竟然是賣日式豬排 (糗) 

A 026  

哎呀~這樣算是開了眼界,抱著不知道的心情去品嘗才會特別有感覺拉~哈

A 003  

菜單是一貫的王品風格,簡單易懂的單一標價  

噢!! 應該說是雙價格,不過我似乎此時在忙著哈拉、聊天、拍照!所以不知道價格是差在哪裡(汗)

套餐的搭配方式,點餐非常的快速又方便,選自己愛的就沒錯了!

我點的是『章魚燒豬排』是不是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了~

A 010

開胃菜,清爽順口很不錯!我最喜歡高麗菜絲+特製的麻醬 超好吃的♥

還可以無限量續高麗菜喔~可以吃得過癮!

A 014    

噹噹~主餐上菜了!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吧!尤其是章魚燒上的柴魚片...

P_20130630_121342  

噢!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A 016    

準備來開動了!不過....看得出來這張是熬夜的臉嗎? XD

A 020  

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是品田牧場的招牌豬排......但我個人深深覺得章魚燒大勝!

A 023

最後甜點是可爾必思+紅豆湯!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可爾必思了~

只能說這次點的餐都超好吃的....大概是因為不是我自己點的吧! (容易踩到雷的體質?)

P_20130630_115143

到底是誰幫我點餐的哩!沒錯!就是這兩位路人....非常正大光明的加入本次的聚餐XD

但...真的非常會點餐耶~給你們一個讚!

A 025

而且店裡的燈光實在是太棒了,怎麼拍都美>////< 完全看不出有熬夜的疲倦感!! 哈哈哈:D

不過開心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速,結帳的這時我才想起來要補一些店內觀的照片!(驚)

A 027

 裝潢都是非常的舒適♥ 很日系

A 028

個人還蠻喜歡日式風格的

A 029

最後一定要的就是來個大合照囉!大滿足~

A 031     

期待著9月在相聚拉,王芭樂的退伍趴= =+  是吧!是吧!

 

 

 

  

, , ,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ri2ty
  • 可惡 竟然跑去品田了 嗚嗚 我的地圖~~~~
    還有好多快要拼湊
  • 你缺很大了啦!我才正想說要慢慢吃遍王品.....
    怎知老天爺就聽見我的心聲了!!!
    連聚會都剛好約在王品的旗下餐廳~~~哈哈哈XD

    sic27ap 於 2013/07/11 11: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