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0927_194428.jpg

2013.09.27 再度合體烤肉趣♥ 

粉喜歡我們這群人就算再忙,也能為了一年一度大會硬喬出時間,一起度過的感覺

 

同樣的中秋月圓,只是今年的我們都粉不一樣了!

Sara姐:即將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Janet小妞:終於脫離的苦海,現正悠閒享受兩人世界

Joy董娘:勇敢創業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廳

我本人則是穩定的前進中.... (笑)

 

再次感謝Joy董娘提供的場地,真的非常棒!所以一定要盛重的介紹一下,幫忙打個廣告才行~

P_20130927_193133.jpg

我最喜歡貼在店裡的這段話♥

 

一群人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情,這是非常美的事。

A group of people work together for something big.

This journey is so beautiful when you have friends around 

 

歡迎來到3C Cafe Welcome 3C Cafe

【3C Cafe】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63巷1號
電話:(02) 2722-788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21:30

P_20130927_192943.jpg

Why call 3C....It's Charm 、Character、 Caim 很有趣的發想吧!

 

P_20130927_193103.jpg

外觀是老房子改造的咖啡廳,是不是充滿古色古香阿~

這一種座落妤巷弄間黃光的氛圍真的濃濃的帶出老房子的味道,別有一番風味

P_20130927_192949.jpg

露臺的一角還貼心的保留了老樹根的家,好用心

P_20130927_193001.jpg

店內吧檯區

P_20130927_193025.jpg

轉角的佈置,坐在這喝杯咖啡....人生不就如此而已嘛~~

P_20130927_193038.jpg  

裝潢風格跟老房子獨有的特色完全融為一體~和諧的氣氛!!!

P_20130927_193118.jpg  

文青的所在♥ 哈XD

P_20130927_193141.jpg

書籍區

P_20130927_193205.jpg

每個牆面都充滿溫馨的佈置物

P_20130927_193213.jpg  

在這麼樣的好地方,我們也度過了很美好的夜晚!!! 明年再繼續拉~喔耶!

P_20130927_223535.jpg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ri2ty
  • 我錯過這攤真是超可惜...
    好讚喔 場地很棒 加上理念也很棒
    真好 完成自己的夢想耶~~~~
    要給她拍拍手...哈哈

    沒錯 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 是吧!不過你在日本快活了...也是不錯啦♥ 哈

    sic27ap 於 2013/10/11 14: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