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lifecard  

哇哈!其實這篇想寫很久了~

不過真的是之前太忙了....才遲遲拖到現在。

應該光是看到我的帳單範例就知道這圖是多久之前弄的事情了吧 (汗)

 

管他的。

好東西不管隔了多久,都還是好東西啦!

錯過當期的活動也不要緊,重點是之後的有把握住就好了。

 

今年四月富邦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數位生活卡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轟動,因為超越了一般市面上所看見的現金回饋!

當然啦!應該說是造福了像我們如此愛網購的網民們! (不!!這應該說是時代的趨勢

 

相信有在使用信用卡的卡友們,應該很清楚什麼是叫做「現金回饋」吧

目前台灣市面上常見的信用卡,我簡單的分為兩類.....

一種是傳統型的「紅利累積卡」另外一種是後期誕生的「現金回饋卡」

紅利累計

顧名思義就是消費某個額度,信用卡公司就會回饋該公司的紅利點數,

然而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免費或是補差額兌換商品

現金回饋

同樣的也是信用卡公司回饋給卡友們的福利,

當你消費達到多少金額後直接用現金的方式回饋給您....

當然這個刷卡金也僅限於你繼續使用信用卡消費才能折抵。

PS. 小女子乃普通人家,所以太過高級的卡不在我的範疇之中,無法介紹。

 

小的使用信用卡也過了快要7個年頭了,從當初害怕變成卡奴到現在學著聰明的消費

人嘛!活在這個世上,我想應該很難不去消費....

所以....我們應該要學著更聰明的去看待這件事情才是! 不要成為卡奴就好 (誤

 

今天要介紹的是....數位生活卡!

什麼是數位生活卡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官網吧! (偷懶)

https://www.fubon.com/bank/creditcard/home/index.htm?show=m2

富邦2  

他的Slogan還很直接......有殺傷力!

★★富邦數位生活卡,證明你夠聰明★★   (恩....我想我應該算是聰明的了)

 

1. 數位通路2%現金回饋 

2.一般消費最高享0.7%現金回饋 

 

媽呀!看見了沒? 2%的現金回饋真的不知道要上哪才找得到哩~

而且申請電子帳單還可以免年費,富邦銀行真得是佛心來著!!!!

別說我騙人!有圖有真相,一開始我也不覺得有多厲害!但收到帳單你就會知道了...

完全公開小的帳單......首先是七月的帳單消費

投影片1  

這個時候我才剛開始把消費分割,同時我持有富邦現金回饋白金卡....

比較之後那張現金回饋卡幾乎就沒有在使用過了....哈XD!

看完七月的消費應該還不覺得如何,重點現在才要開始,請看八月的帳單

投影片2  

噹噹~天呀!這是什麼~簡直是太神奇了!

花了大筆的費用刷在現金回饋卡上,將近有5000元吧,結果哩!才給我15元的回饋......

你看看!數位卡花不到3000元,竟然就有45元的回饋.......

這下傻子都知道,以後要換哪張卡刷了吧!

而且就只要當月有一筆網路消費,其他的一般消費也有0.7%的現金回饋

嗚~以後沒有數位卡該怎麼辦! (大笑)

 

別說只看一個月的不準,連續幾個月都讓大家來見識他的厲害....

我剛好有一個出國的計畫,所以可以刷卡的都用了這張

順便還可以跟上富邦信用卡推出的暑假海外活動優惠回饋活動♥

簡報1

刷20,000元出國,還回饋了335元!都可以再去吃一頓大餐了耶

另外信用卡的活動也要稍微注意一下

瞧!我剛好登記了暑期海外活動優惠回饋,又再省下180元

最後還有的現金回饋退款.....是不是很聰明又很厲害阿! 

 

給所有對信用卡有恐懼的朋友們

其實他只是一份工具,重點在於使用的人

善加利害他,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喔♥

 

心動了嗎?

想要辦卡的請找我拉....(大誤)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