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35.jpg

噹噹!雖然昨晚經過瘋狂的環球影城萬聖節驚恐之夜的摧殘......

依然無法阻擋早上要起來吃早餐的心情♥

B 226.jpg

雖然只有我們兩隻跑出來吃早餐....哈XD

 

【吐司工坊】Toast Box

走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茶香,還有剛出爐麵包的香氣....噢~瞬間整個人都餓了拉!

B 244.jpg

來到新加坡有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雖然是在國外但是文字都但得懂~~不怕餓到拉!哈XD

B 245.jpg

店員專注的神情,看的我都餓翻天了~

B 252.jpg

哇~來了來了!!! 我超愛的咖椰吐司.....看見中間那層了嗎? 就是這個好滋味阿>////<

B 255.jpg  

現場也有販賣好吃的咖椰醬♥ 是值得買回家的伴手禮喔~不過請記得要放在托運行李才行!!!

不然就像我們一樣被海關沒收了 (哭)

還好,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唷!就在板橋大遠百的地下2樓-大食代也有土司工坊駐點囉~

只是感覺就是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哈XD

B 262.jpg  

回飯店的途中路過看見...聖陶沙島上的魚尾獅雕像!

魚尾獅張嘴的樣子......真的是氣勢驚人阿~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S.E.A 海洋館♥

B 296.jpg

 看到入口處的海底隧道...整片的藍光,就覺得好撫慰人心!! 超療癒系.....

 B 303.jpg  

雖然知道在這裡拍照會變成納美人,還是會忍不住來張合影~~~>口<

享受了藍海的療癒,突然發現肚子也餓了....(是豬嗎? 一直在吃XD)

於是中午我們就來品嘗新加坡非嘗不可的國際美食,肉骨茶拉!

 

亞華肉骨茶店

這家是司機發哥帶我們來吃的當地人的美食喔♥ 當地人推薦的絕對是好貨拉~

B 309.jpg

 恩~就是這個滋味!超好吃的肉骨茶............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吃肉呀!糟糕

B 313.jpg    

可惜Katy美女錯過了購買肉骨茶的時機了!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出門在外真的如果有遇到想要買的東西,千萬不要猶豫,就買吧!

因為有時候當你想要之後再買還不見得買的到唷~~

(不過自己一個人的背包客除外拉)

 

下午我們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金沙酒店拉~噢~~~!!(灑花)

B 314.jpg

內觀真的很美又很巨大....哈   

B 315.jpg  

來了幾次一直都在外面徘徊終於讓我踏進來了啊!!!

可惜還不能Check in,所以繼續去趕我們的行程囉~

 

趕快去新達城搭乘鴨子船了♥

B 327.jpg  

可惜遇到下雨天,少了些景色!除了吵了點但真的很好睡....哈XD  累壞了大家!

但旅途的腳不可不能就這樣停下來....讓我們繼續前進吧!衝~~

 

下一站 傳說中的美食「珍寶海鮮餐廳」

B 360.jpg

這次來的是東海岸店,也是旅途中我唯一的遺憾!訂不到海濱坊真的好可惜....

那邊真的非常美麗~若有機會再遊新加坡的話!我一定要去那邊品嘗一次。

B 330.jpg

開飯了....話說!! 在新加坡超多露天的用餐場地.....真的很不怕下雨耶~

還是其實他們只是為了省冷氣費 (驚)

B 349.jpg

麥片蝦!終於讓我吃到了....真的是超級好吃耶~~

B 356.jpg

馬來西亞的炒麵,獨特的醬料...真的超好吃的耶♥

B 342.jpg    

娘娘的最愛又來了,咕咾肉....但不得不說這家比較好吃拉!

B 359.jpg 

滿桌的菜...一群人一起出遊最大的好處就是這了~~吃飯超划算!哈XD

來囉~~圍上圍兜兜囉~

B 340.jpg

好可愛啊!!各位♥

B 337.jpg  

我的大甲蟹.......是不是真的超大!!!!

B 352.jpg  

葉老爺,還沒吃到就先被大甲蟹攻擊了嗎!哈XD

B 354.jpg  

飯後,我們去新加坡麥當勞逛逛,聽說這裡有一味只有新加坡才有的喔~~

B 369.jpg  

噹噹!竟然是抹茶口味的冰炫風耶,有夠厲害!

有了這一味叫我怎麼捨得回台灣了阿~~ 太好吃了

但我想.....再吃下去我真的會變成小豬了!!! 每次來新加坡都是吃不停阿~

 

呼~~大吃大喝也足夠了吧!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浪漫一下吧!

下一站   新加坡最高的摩天輪Singapore Flyer

B 387.jpg  

在此要插撥一下,終於寫到晚上這裡了,不知寫的人累,我想看得人都累了吧

只能說這天的行程從早到晚整個非常滿檔阿!完全就是一日新加坡景點大衝刺拉~~

還好...要不是搭乘摩天輪的時間,還可以讓大家稍微休息30分鐘來著!

慢慢的欣賞星國的都市美景~~

B 413.jpg  

其實我很喜歡新加坡這個國家,除了炎熱些....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呀!

B 399.jpg  

說實話,看了不少都市的夜景....

我覺得新加坡、香港、澳門有點異曲同工之妙,畢竟都是靠海港的國家吧,也都很繁華

但我目前最喜歡的夜景還是非日本東京的夜景莫屬

平原的都市繁華景觀伴著有獨特的東京鐵塔.....營造出來的氛圍就是令人感覺特別不一樣♥

不靠著政府特別的造景建設還是為了觀光而安排燈光,

那是種.....原汁原味的都市繁華感!    阿~說著說著我又想再去東京一次了拉>口<

B 418.jpg  

結束了浪漫又有趣的摩天輪的旅程之後,我們漫步走在最新的螺旋新橋....

開心又有趣~~~

 

咦!!! 大家應該覺得很怪吧!為什麼會出現有趣這個詞呢~~~

多虧了新加坡的摩天輪真的好大好舒服,我們竟然在裡面玩起了臨時攝影棚......

專業的打燈、專業的攝影、還有專業的笑聲!! 哈XD

真的讓人永生難忘拉~~~

B 389.jpg  

還意外插曲了比手畫腳的表演場....現在想想也實在太令人害羞了吧!! 

還好...大家都不認識我!!! (誤)  喔耶~~~

 

恩~真的很開心跟這群朋友們一同出遊....

希望接下來的幾年還有機會再一起出國玩拉♥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