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城隍廟美食街,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道地新竹城隍廟小吃~~是不是!
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 新竹城隍廟 3大必吃的美食小吃吧!GO~

 

【簡介官網】新竹城隍廟怎麼去

地址 :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廟方官網:www.weiling.org.tw

營業時間:大概9點半以後陸續收攤!!!!

 

【交通資訊】

1. 自行開車 

交通國1  

交通國3  

2.  大眾運輸工具

交通公共  

 交通公共2  

3. 新竹城隍廟怎麼去參考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s  

 

【新竹都城隍廟必吃推薦: 柳家肉燥飯】

話說,來新竹城隍廟也不少次了!

每次來不論是朋友、同事、老闆、親戚們,都一定會帶我來吃這家~

真的讓我不免的想.....是大家太有默契了!還是他真的很紅....哈XD

但~不得不說!! 真的是好吃又大碗又便宜~

 

位置: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城隍廟內,面對城隍廟右手邊第一家!叫我NO.1拉 )

 

還會有長長的人龍就對了!!! 

但如果你挑的時間太@#%# 導致沒什麼人!!! 可不能說我騙人喔  

 

招牌非常明顯!!!!! 又好認~

   

價目表,是不是好親民!!!! 

 

排隊依序點餐了!!!!

 

看到一鍋滿滿的香味四溢的肉燥飯,真的令人垂延三尺了....

 

話說肉燥飯 又稱 魯肉飯

儘管有什麼南北大不同之說,但好吃的傳統是不會變的

不論是有名又昂貴的鬍鬚張魯肉飯還是傳統市場旁的小吃攤....

不外乎就是醃製瓜+熬煮入味的肉燥吧!!! 

但....這家真的就是跟別人

 

酸菜+香菜再加上滿滿的肉燥!!!  難道這就是傳統的新竹味嗎? (搔頭)

雖然有點像 割包的配料,但真的好好吃喔!!!! 簡直是太美味了拉~~ 

 

別忘了可以再搭配一碗~新竹貢丸湯!! 就可以大聲的說...沒有白來新竹一趟了啦!!

 

我叫的是大碗的魯肉飯!!!! 噢~大滿足拉!!!

  

立馬就被我掃進我的五臟廟了!!! 

個人推薦:最好吃的吃法就是....直接先攪拌均勻後在享用!!

這樣才可以吃到各顆飯粒都沾滿香甜的肉燥阿

 

【新竹都城隍廟必吃推薦: 廟口鴨香飯】

位置: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馬路旁,也非常的好找!)

電話:03-5231190

營業時間:10:30-24:00

店面非常寬敞又舒適喔!!就是人太多了......馬路都是臨停要來買鴨香飯的~

趕時間的我們只好直接外帶了~~

看到沒!!! 這個油亮的鴨肉....就已經可以想像是有多美味了!!!

   

必點  鴨香飯 (大) 50元

小碗也才40元,這個價錢能吃到美味的鴨肉....真的實在有夠便宜的啦!! 

怎麼能不推薦呢!!!!

 

 【新竹都城隍廟必吃推薦: 林家肉圓】

位置: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城隍廟內,面對城隍廟左手邊)

 

林家肉圓有四種口味,栗子/蔥肉/芋頭/筍絲~~

 

儘管這個時候我們已經飽到不能再飽了....還是點了兩個肉圓來嚐嚐!!

我點了芋頭肉圓,老大點了蔥肉肉圓 <<這個是店家也推薦!!!!

 

一份裡面有兩小顆!! 醬料就非常好吃了,芋頭肉圓更是驚為天人....

媽呀!!! 怎麼可以跟肉圓配合得剛剛好>/////<  太厲害了吧!!

但可惜蔥肉肉圓就相較遜色了許多~~

下次來喜愛吃芋頭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美味的芋頭肉圓喔

吃完肉圓意外看到背面的菜單有「爆漿噴水貢丸湯」

看起來就超超超超超級厲害的....於是我又點了!!!  (豬上身了我)

 

 

有夠大!!!!!! 而且還真的鮮嫩多汁.....

 

原來他裡面包著香菇+肉之類的餡料...才會如此多汁!!! 

除了口感之外,其實還挺像福州丸~也不錯吃!!!  

 

噢!!! 新竹真是個好地方阿~~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