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飽喝足了!當然要馬不停蹄的來欣賞櫻花拉~~~

櫻花~我們來了♥  奔跑ing~~~


(注: 大家連衣服都有特別搭過嗎?好鮮豔阿>////<)

 

【第一站:上野恩賜公園】

 

透過公園看板感受到櫻花季了嗎? 是超可愛的櫻花公主來為大家介紹喔

 

日本的櫻花跟台灣不一樣,顏色是偏白色帶點粉紅....

一片雪白的櫻花大道,真的好美好浪漫喔~

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正好,不會熱也不會冷

不時就會有陣陣清涼的微風吹來...還順便帶來雪白的櫻花吹雪,整個浪漫爆表了!

   

還好這次有厲害的SONY相機加持,拍起照來就是特別美~~~

害我又想換相機了拉~~~(咬手帕)  

 

花團錦簇就是這個意思吧????? 哈XD

 

櫻花大道的兩旁都有掛上紅色燈籠,上面都有寫著本次櫻花季的攤位名稱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曝光廣告吧~~但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是不是....有莫名的意外和諧感

 

裡面有一個小寺廟~這個角度拍起來正好!特別有味道阿~~

 

突然天空有個大大的東西飄過...竟然是飛行船耶!

重點.....還是史努比的圖案的喔~~超級可愛的拉!!! (尖叫)

  

寫真集要開拍了~~大家快準備好!  (謎: 是要準備什麼!!?)

 

當然是....趕快準備手帕......擦口水拉!哈XD

   

好櫻花貌~~

  

連攝影師都要來湊一腳~哈XD

以上100% 無修圖!請客倌們欣賞囉~~哈XD

 

本日的陽光跟氣候實在是太宜人了吧!讚~~我們好幸運♥ 

    

噢~~來吧!!!投入櫻花妹的懷抱吧 (大誤) 哈哈哈哈

但我姐評語說:你成功了耶!這次是髮型厲害嗎? 怎麼真的有像千頌伊~~~ 

不枉費我忍著不料理我的一頭亂髮....

那~~~我的都敏俊哩♥ 都敏俊西~~都敏俊西~~((((((被揍飛

 

好啦好啦!還是繼續來欣賞櫻花好了~~~

      

粉色的櫻花就有點像臺灣了!哈XD

 

只能說櫻花盛開的情景真得會讓人心情超好的耶~~

這次終於不枉此行了~喔耶!

 

【第二站:阿美橫丁】

 

來到這當然是要來大採買了阿!

買什麼呢?當然是不論是藥妝還是小吃、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喔~

  

超便宜的哈密瓜,又大又甜!

  

還有提供貼心的洗手服務耶~~

 

要排隊的章魚燒名店♥ 

 

還有每人限量三枚的「鯛魚紅豆燒」

 

開動拉!

 

感謝隔壁桌的外國人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耶~~~

 

臨走前可別忘了跟師傅合影~~他都會悄悄的偷看鏡頭!! 哈>///<

 

【第三站:秋葉原】

噹噹~來到東京不能錯過就是傳說中御宅文化的發源地

也是本人超喜愛的AKB48誕生處♥

 

不過這次只是路過.......再加上約了朋友在晴空塔站.......只好匆匆而過囉!

立馬轉車去押上找朋友吃晚餐拉~~~

 

【第四站:押上晴空塔SKYTREE】

 

這次天還沒暗,所以還沒有打燈......還是打了燈比較厲害

不過因為真的還是要排很久所以這次還是打消了登塔的念頭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上去看看啦!!!!!! (大喊)

 

跟去年比起來多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屋~~~~

 

大概是配合櫻花季的活動吧? 我想~~~

 

順便去逛了SKYTREE樓下的商場!! 有迪士尼的專賣店喔~~

逛完還又順便逛Uniqlo買了一件大SIZE牛仔褲.....我真是眼花了我!!!

 

晚餐是到日本依然不忘要去吃原汁原味的「和民」居酒屋

 

跟臺灣不同的是,臺灣人流行點幾人份的套餐......

在日本可不是這樣的喔~~真的是完全單點制,因為日本人習慣邊吃邊點不夠再點

不像臺灣人都是很大氣的叫了一堆菜,再努力的吃撐自己或是打包 

 

茶泡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是一樣好吃!就是價格沒那麼親民~~哈    (咦!!臺灣價格好像也沒狠親民XD)

 

結束後,熱情的朋子桑還邀請我們明天去他家玩耶!!! 好感人喔♥

竟然可以去見識日本人真實生活了耶(大誤)~~~好期待了!

 

雖然時間已經八點鐘了,但今天的行程可還沒結束哩~~

立馬趕場去看夜景了,因為聽聞第三天會開始下雨呢!!!GO~GO

 

【第五站:六本木Hills大樓夜景】

拖著疲憊的身軀,硬是繞去六本木看夜景拉~~~

 

購票可以現場買票1500yen

也可以在便利商店利用機器購買,可以省下300yen~~只要1200yen

Hills大樓商場3樓就有便利商店了,很方便可以直接去購票在上樓欣賞夜景喔!!!!

 

直接跟店員講,就會協助你購票囉~~~非常便利!!!

  

噹噹~熱騰騰的門票出爐了~~~

 

不過買好的便利商店票劵,還是要到售票處去兌換真正的票卡喔~~

 

搭電梯看夜景拉~~~~

  

這次的東京鐵塔竟然是打藍光,有點不習慣!!!! 

  

但一樣非常美麗~~~

 

好滿足的夜晚阿♥ 能量全部用盡了......

 

燈箱廣告來了~~哈XD

還好沒有下雨真的是太開心了吧~~ 

 

不好意思~我果然不是攝影師的料!! 又糊了.....

 

只好放一張眾人不胡~我獨胡...補償大家了!

回程電梯來個三連拍吧~~~

   

大家都好有戲!!! 哈XD

 

【第六站:毛利庭園(夜櫻)】

就在要回去飯店的路上.....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所以我們無意間走到了新地點~~~~~!!

  

哇~~超美麗的拉!

 

完全是不同的感覺耶~~~原以為沒機會看到夜櫻了!!!沒想到.....大心♥

不過可惜了我的相機已經宣告陣亡,只好用手機頂著先了!!!!! 

 

還有劇組在取景拍戲喔~~可惜不知道是哪部戲哩!!! 沒看到我認識的演員

我們也不枉多讓.........立馬模仿MODEL外拍了  (大笑)

 

瞧瞧~~架勢似乎還真的有專業到吧~~~哈XD

離開六本木前~~~東京鐵塔的燈光變成黃色的了耶!!!!!! 

 

嗚~~臨走還讓我們看到一眼跟電視演的一樣的東京鐵塔!!! 

宣告超充實的第二天終於畫下句點了,好滿足阿~~~~

但我還是一心想趕快回飯店洗澡睡覺了拉!哈XD

, , , , , , , , ,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ri2ty
  • 哈哈 好讚喔~~邊看邊回味起來了呢
    結束了星星 也要來趕行程了 哈哈
  • 是吧是吧!又好想出國玩了(明明才剛回國...>口<)
    你也趕快來趕行程日記了啦!!不要再摸魚了

    sic27ap 於 2014/04/15 15: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