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第三天來囉! 

轉眼間這趟旅程已經開始倒數2天了,真的好捨不得喔~我還沒玩夠 (耍賴ing)

 

不過有別於前幾天的好天氣,今天開始下雨了.......

 

今天帶上我的厲害購物背包,他可是還有雨衣可穿的喔!真好命耶~

今天的行程是稍微輕鬆點,畢竟下雨天嘛!!!! 

 

【第一站:淺草寺】

話說我們都住這麼近,竟然硬是拖到第三天才來正式的參拜....真是不該!

好吧!香油錢我們會多給些XD~~(大誤)

 

此時的雨其實還好,但也不小喔~~~

這次因為有櫻花季的關係,寺廟的兩旁多了許多攤販耶!

立馬來嘗嘗台中有名的「巧克力香蕉」(誤)  

   

但真的不是我再說,真的超像的拉!最有趣的是他多了...幸運滾輪!

本來想期望葉小妹轉中2支以上就有免費的可吃了~~只可惜......沒有!

只好.....掏別人的腰包!!!! 再來一次囉~~哈哈哈XD

 

外皮跟臺灣有所不同,脆脆的口感...還多加了一個小熊餅乾...好吃耶!

但我一直很好奇,日本明明就不特產香蕉...怎麼會有這麼多經典的香蕉商品哩~(不解)

 

好吧!這麼困難的問題....就不要浪費時間思考了

既然來到寺廟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求籤、求明牌拉~~哈XD

因為本日的行程其實很鬆散,所以我就特別來一篇「求籤步驟說明」吧!!!! 

以下我們有請當天的 葉老爺 跟 葉小妹出場演出~~

大家 拍手鼓掌歡迎 (((啪啪啪啪 

 

1) 首先先投下100yen,當然也可以多投一些!! 這完全是心意問題

 

2) 接著就拿起籤筒,心裡默許心願~~~瞧!!! 多麼專注的神情阿~~

 

3) 再來就抽出籤....籤上的號碼就是神明的指示拉♥

 

4) 找到牆上跟籤上相同的號碼的籤文即可~~~

 

5) 最後....當然是上網看解籤拉! 

不懂日文沒關係,來吧!這裡提供淺草寺詩籤解釋全錄~ 籤詩網 

幸運的我們全都是「吉」喔~~真是不錯!  

 

【第二站:築地市場】

 

沒錯!! 沒有看錯...這裡只是「藏前站」而已,還沒有到「築地市場」

不過因為這站的轉車實在有夠遠....還要出站走800M才能再進站~~

是不是應該要拍照留念一下~~紀念體力全都浪費在轉車上!!!! 哈XD

 

噹噹~~看到這也知道築地市場到了,剛好是正中午立馬來吃美味的玉子燒

 

可惜我愛的「丸武玉子燒」已經賣完了...實在太可惜了!! 

只好放去年的照片回味一下!!!

  

不過這次發掘的「築地山長」也不錯吃喔~上面還有加蘿蔔泥喔!

(其實......只是看到有人潮的就去排了XD)

 

果然在築地這麼競爭的地方,每家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才能吸引客人阿♥

中午的午餐我們選擇了巷弄裡面的「彥兵衛

原因就是被這個英俊的小哥在巷口招攬進來的...但明明就不是向我招攬XD

 

總之,出門在外這也是緣份拉♥

  

店內生意也不錯,我們稍微在外面等候了一下!!!!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日本餐廳的茶,不論是哪一家都好喝的耶~>////< 好喜歡~~哪買得到啊!!! 

我們點了一個「握壽司優惠組合」一共十貫只要3290yen

 

另外再加一點一盤1000yen  我最愛的海膽

 

有這盤我就覺得好滿足了喔~~~~~~開心♥

不過有人比我還開心.....這是為什麼阿~~~!!!!!!!

 

吃飽喝足立馬出發前往迪士尼拉~~~

 

【第三站:東京迪士尼 (路過)

哈哈哈!沒錯~我們只是路過而已....下雨天嘛!!!!!! 只能再度跟迪士尼揮揮手說BYEBYE

 

所以~我們是為了DISEY STORE而來!

  

瞧!!! 有人開心的硬是要一口氣拍兩個~~哈哈哈XD

可惜依然買不到傳說中只在迪士尼海洋出沒的 「Duffy熊」 (因為他只在海洋阿~)

不過真的很紅耶~~因為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超多人的包包上都掛著Duffy

還好......我用別的熊也可以頂替!!! 哈XD   粉隨便!!!

 

隨便拿幾支熊~~噢!!! 真的都好可愛喔♥

時間過的超快一下子就1小時過去了~~要趕快再去outlet逛才行阿!!!!

 

【第四站:幕張outlet】

 

outlet還蠻好逛的,是真的有便宜喔!!!! 不過後來我們又急急忙忙去AEON

因為裡面有.....本次最好買最大的GU」

 

AEON有點像臺灣的家樂福或是大賣場就是了!

幕張濱海車站出來北口直走,有一種來到內湖家樂福那一區的錯覺~~哈XD

但也真的超好買的拉!我們在這邊20分鐘瞬間花掉快2萬日圓了~~

完全買到忘我,完全趕不及6:00到「錦系町站」的朋友家!

為了不遲到太久,只好多花錢坐特急列車30分鐘直達東京車站 900yen

 

完全就是高鐵 嘛~很舒適也確實有給他 快x快x快!!!!! 

 

瞧~~滿載而歸滿足的神情♥

 

【第五站:東京車站】(一樣路過)

哈!一樣是路過...為什麼東京車站要特別寫呢!!! 因為實在太刺激太好玩了

 

來東京這麼多天,因為住在淺草區!! 一直都沒有感受到東京的快步調

來到東京車站絕對可以讓你大開眼界......

錯綜複雜的地下連通道,還有絕對不能停下快步感.....

 

快到連相機都無法聚焦......而且竟然還有電動手扶步道!!

不過跟機場不同~這裡只是讓大家更加快速度加速器..... (突然想到某種電動遊戲..XD)

 

還好日本人都很守法~乖乖的排隊!! 但上車的規矩可是跟一般的有所不同喔~~

一般來說不都是車到站後,乘客下車>然後等車的乘客再陸續上車

但在東京車站可不是這樣,因為人潮太多!所以乘客下車之後,車門就會關上

等車長宣達一些注意事項(大概吧!!)之後,再鳴笛開車門....乘客在依序上車!!!

有種天天都是台北的跨年夜~哈哈哈XD

  

沙丁魚就是這樣吧~~~~哈XD

 

【第六站:錦系町友人家】

 

本次日本行最大的意外驚喜就是去了日本人的家♥

比我想像中來的寬敞也舒適,重點是......格局跟裝潢我都超超喜歡的拉!!!

 

謝謝招待了~自釀的梅酒、檸檬酒、柚子酒!! 超好喝的~~

 

完全就是日式的療癒的風格~~~大心♥

 

超豐盛的起司晚餐!!!(笑) 我吃的超習慣的拉~~~

 

超美味的日式甜點♥ 好滿足的夜晚~~~

 

期待明年臺灣的玉山行了!

是不是要先來鍛鍊一下體力才行~~哈XD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