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南京東路美食街這條熱鬧的道路上,尋找平價的日式料理美食囉!!!

絕對不容錯過的道地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日式料理屋!!!

 

店名:御殿屋和風料理

電話:(02)2760-5615 *請務必先打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PM6:00~09:30(星期日、例假日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走進店內,目光完全被琳瑯滿目的日式小物吸引了!!!

完全想不到....這裡的2F會有這樣的店耶~~

因為路口實在有夠難找,樓下是一家清心福全,因為沒有招牌所以很容易就走過頭囉

 

看到沒!! 招牌就只有二樓的一張小海報!!寫著「おでん屋」真的超級不起眼~

特別挑了平日來,聽說以往是高朋滿座.....但店的風格我非常喜歡!!

負責招待的店員是一個口音怪怪的婦女,後來才知道是嫁到台灣的日本媳婦拉~~哈XD

 

是不是!! 超級可愛阿~~~~~

 

來自日本原汁原味......

 

哈哈哈!! 這不是菜單....只是酒單!! 因為本家店走的是「無菜單」路線

也就是廚師上什麼你就吃什麼啦~~~這算是挺新鮮的拉!!!! 

說到這裡,忘了跟大家提一件事情!! 來這家店最好是4的倍數...因為份量會比較剛好!! 

不會吃太撐也不會吃不飽喔~大家可以湊一下人數再去!! 哈XD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

讓我的新歡~安安妞兒   來為大家開場介紹菜色了!!! 掌聲歡迎~~~~~~~~~!!

 

目前招募男友中!!! (PS.不知道他若看到會不會想要殺我...還是想告我!!! 哈XD)

 

開菜拉~~300元無菜單日式料理!!!!

先說明以下介紹我沒有特別記上菜的順序,所以是純粹分享餐點樣式喔!!!!!

 

首先當然是....生魚片囉!!!! 我的最愛♥

 

馬鈴薯燉肉.....

  

大阪燒~超級飽足的啦!! 聽說這道以前都是最後上...但很多客人反應吃太飽最後上都品嘗不到

所以有慢慢的移到前面先出菜了,不過人多的話!! 也沒辦法太快就出了~

師傅很忙的!!!! 

 

很厚實的口感喔!! 讓我又想回日本吃了拉~

 

散壽司

 

菇類.......的小菜吧!!!看照片胡成這樣就知道我忙著在吃東西了~

 

超爽口的涼拌!! 胡麻醬搭配洋蔥、秋葵......超愛!!!

 

炸魚吧!!!! 

 

燉煮的大魚骨+蘿蔔!!! 蘿蔔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是脆脆的有點像菜心!! 但我還是吃不出來是什麼~~挺爽口的!!

 

噹噹!! 不用想了~這道我當然也很愛~~炸雞!! 上面配上蘿蔔泥增加口感不油膩

 

滿滿的桌面....我們這桌很努力的吃!!!!!! 吃!!!!!!!!吃!!!!!!!

科長還是最厲害的~~三兩下就清光光了!! 雖然他都是把食物分給別人吃!!!哈

  

好開心可以有這個緣分跟你們一起當同事!!!!!! 我好滿足阿......

一起吃遍台灣X走遍台灣吧♥

, , , ,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他們提供是広島焼!不是大阪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