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貓空不容錯過的貓空茶屋,一起來品嚐茶香滿滿的冰淇淋跟貴婦下午茶吧♥

 

貓空茶屋

電話︰02-2936606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38巷3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搭乘貓空纜車,往山上的方向前進,視野最好的地方就到了!

 

白色的建築,清澈透明的落地窗~~感覺坐在這邊喝杯貓空特產的茶,

是不是比貴婦還要享受了~

 

除了下午茶之外,旁邊還有伴手裡的禮品區!

包裝設計都是可愛的貓咪喔~~~~讓我想通通都帶回家了!

不過可能還來不及結帳回家,就被老爺修理了.........

 

介紹的看板,貓空茶~

 

店裡面的下午茶組合...可惜我沒有吃~~~!! 但光看菜單就覺得非常豐盛耶

 

藍天白雲映襯著青山,好愜意的下午喔~最近天氣也比較涼爽了......來貓空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看了這麼多介紹,重點還是來看看美食吧~~

 

草莓塔,下面有一圈抹茶!!!!!!! 酸甜酸甜帶點茶香....口水流滿地了我!

   

據聞是搶先曝光的新菜單喔~~噓!

 

本日我的飲料~~~~但名字我忘了!! 但非常好喝耶~~~裡面有紅豆喔♥

最後補上一張老爺自拍的神之角度....我變成麋鹿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茶屋 貓空 貓空美食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