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

小米行動電源10400 土豪金來報到囉♥ 

小米手機台灣官網 http://www.mi.com/tw/dianyuan10400/

  

多麼漂亮的價錢,但在台灣其實還買不到喔~~~「暫時缺貨」嘛!!!! 

還好多虧了今天一場意外的演出,換到一顆免費的小米行動電源~~~喔耶!!!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聞香拉!

 

 

精美的盒裝....比我手機開箱還要興奮了♥  不花錢的還是比較厲害嘛!!! (誤

 

側邊的商品條碼,看到沒~是金色的耶!!!!

 

另外一邊還有防偽的貼紙喔~~~

 

側邊開合.....如果可以像手機一樣上下開直接看見LOGO就更厲害了

 

噹噹噹~~10400的行動電源+線~~簡潔的設計感!! 

但更重要的是金色實在是太美了~~~~~~~~

  

好可愛的流線型~~~~

 

準備開封......

 

不得不說小米行動電源做的真的很有質感........

好啦好啦!! 介紹完畢了...我要趕快將我的小土豪充充電了~~晚安拉!!!

 

 

,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ari2ty
  • 現在對小米系列的東西都有點怕怕 哈 怕他會回傳資料 = =++
    不過外型真的做的挺漂亮的~~~希望這個別再掉啦~~~~
  • 真的!!不過只是行動電源應該是還好吧
    連電也要偷回大陸..那就真的太扯了!哈

    sic27ap 於 2014/10/12 00:58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