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日本料理大推薦!錦壽司三店-穗浪壽司和食專門店。

市政府轉運站步行5分鐘抵達,巷子裡也有市府站嘟嘟房停車場喔!超方便的~

壽司、手卷、串燒、丼飯、懷石料理,還有我最愛的小酌,通通都有喔♥

 

星期三又稱小周末。今晚跟著老爺一起來品嘗日式美食囉~

小確幸? 已經不過時了拉!今晚就讓我們飽餐一頓!一起幸福肥吧!哈哈哈

 

穗浪壽司和食專門店

 電話:2765-5520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周一公休)

 地點: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就在市府轉運站的正對面巷子裡,過個馬路就到了!

也可以直接從捷運1號出口右轉進巷子,步行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在左手邊喔!算是一個地點非常方便的地方。

店門口有個大大的燈籠,非常明顯。

 

【店內觀】

一進門周邊都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日式風味的擺飾物品!!!!

 

我看到冰涼啤酒的照片,口水都流下來了!! 真想馬上來一口阿~~~~

 

少不了的日式臉譜? 哈!! 真的不懂日本藝妓的臉為什麼要白成這樣 (大誤)

他們的店名LOGO

 

有點神社的感覺!! 怎麼沒有許願箱? 哈哈哈哈XD 笑完後竟然發現原來裡面還別有洞天

 

這區特別有日本料理店的氛圍耶~~~瞧地上還特別弄石頭!!! 

有種像我們去舒壓按摩的時候,峇里島的氛圍耶~~ (想到哪去了..被揍飛ing)

好啦好啦!! 不瞎扯了~~原來是.......

包廂區耶~~我偷偷的開燈拍的,因為另外一間已經有客人了!! 很適合家庭聚餐呢!! 

還有像這樣的隱密的區域,很適合低調的人來!! 哈XD  

本來有猶豫了一下要坐哪裡,不過其實來吃日本料理還是在開放式的吧檯區最棒了!

說著說著 ......咦!! 包廂的走道上有亮點

一般人應該不會發現,那就是頭上的燈罩竟然是螃蟹殼耶~~~

讓我又想起了,現在是螃蟹的季節了...不過我因為膽固醇過高,只能忍耐了!!!! (淚奔

感傷還沒完,瞧瞧!!!另外一對小情侶!佔了最佳位置了~~~

 

可惜了  (握拳)

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師傅是小鹿手作幸福料理的,不過因為房租問題所以搬遷了!!! 

【信義安和】小鹿手作幸福料理 ♥品嚐日式料理的幸福滋味 (舊文回味了一下) 

所以這邊的佈置很多都是用當初的家具改造出來的喔!!!

真的是太厲害了~ 怎麼不轉行去當設計師勒!!! 喂喂喂~~又在說什麼鬼話了我!!

開玩笑的啦!還是好好的當日本料理師傅阿~不然我們就沒有美食可吃了拉

好啦!!! 一進門就不安分,還是趕快坐下來~~

話說我的位子也不錯,雖然是在門口處,也是靠近師傅的好視野區喔~~  

師傅很帥耶   咦!!! 旁邊有殺氣了  (老爺息怒息怒  搧風)))))))

就在此時剛好師傅再跟旁邊的客人介紹鮭魚卵耶~~趕快上去湊熱鬧!!!

不過這樣的鮭魚卵我怎麼沒見過!!!

 

原來是新鮮的鮭魚卵都是這樣子取出來的阿~~~

 

飽滿又有彈性的樣子!!!!! 口水直流滿地了拉~~~

   

好的!!! 老闆我也要來一份啊!!!!!!  肚子餓翻了~~~

讓我們趕快來享用美食吧!!!  

小周末萬歲♥

 

菜單!!!!!! 完全手工~~

 

 

  

除了菜單上的還有隱藏的菜單喔!!! 

串燒~~果真下班來到日式料理店怎麼不能燒酒配串燒勒!!!!!  又被揍飛))))))

好啦好啦!!!!! 不再廢話了....接下來是幸福肥時刻登場了~~

首先出場的是

1) 鮮蝦沙拉 

 

開胃菜必點的一道啊!!! 是不是很經典~~

 

你們看看這鮮蝦有多鮮~~~彈性多好啊!!!!! 哈哈哈哈

 

2) 梅酒

 

又是一個經典到不行了吧!!! 來到這怎麼能不來一壺梅酒呢!!! 

不過剛好最熱門的柚子酒剛賣完了>口< 不然我也想試試看柚子酒拉

 

貼心的杯子都是冰過的喔!!!!! 

 

一杯下肚完全消除一天上班的壓力阿!!!!!

 

CHEERS~

突然出現的師傅應該是在準備我們的料理......壞心的我們一直講話去逗師傅!!!

 

小心喔不要切斷了喔!! 聽說都沒有切斷的話可以看到未來的另一半喔!!!

不過那個是凌晨4點44分才有效喔~~~現在自己想都覺得好好笑喔!!!!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3) 章魚芥末

 

好嗆好清爽的絕妙滋味!! 一上來就來個芥末料理...該不會是再回報我們剛剛的玩笑吧XD

 

章魚都滿滿滿滿~~的要滿出來了啦!!!! 

 

我笑稱老爺是要逞罰料理了!!! 哈哈哈哈

 

4)  酒蒸蚵利

 

 5) 金山寺白蝦

 

  

 

還有附上寧檬水可以洗手去蝦味喔!!!!! 

 

6) 串燒組合

 

照燒雞、明太子雞、鹽燒雞、跟胡椒牛肉!!!!  我個人最喜歡明太子雞、鹽燒雞!!! 

鮮嫩的雞肉配上明太子醬維妙的組合超絕配的啦!!! 鹽燒直接吃到雞肉的原汁也是超讚的喔~~

 

老爺!! 還沒吃飽手就抖成這樣......= =||| 

吃了一堆熱食終於今晚的重頭戲要來了~~握壽司要出場了!!! 

  

握壽司專屬的器皿~~現身了!!! 帥氣的師傅也上場了!!!

不過他在做什麼料理阿???

兩片葉子?? + 小黃瓜???

 

原來是紫蘇+紅梅醬+小黃瓜!!

先給我們消除口中的異味!! 這樣才能好好享用魚肉的鮮甜~~有夠用心的拉~~

 

7) 大干貝

 

有趣的是師傅都會介紹食材從哪裡來!!! 

 

還讓我拍照耶~~完全都是正港從日本來的新鮮干貝!!! 

 

不過!! 如果能再給我吃上一兩顆更好啦!!! 哈哈哈XD

但話還沒說完!! 我就尖叫了...竟然準備要上的是我最最最最愛的海膽耶!!!!!

 

8) 海膽握壽司

 

喔~~我魂牽夢遺的美味啊!!!!!!!!!! 

 

可愛的是這個湯匙造型用來放壽司還真的是創意十足耶~

 

放了放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旁邊鬼叫鬼叫的~~我覺得有讓師傅多放一些海膽耶!!!! 

你們說...是不是要挑吧檯的位置吧!!! 這才可以監督師傅啊!!! 哈哈哈哈

 

四片海膽耶!!!!!!!!!!!!!!! 好棒好棒喔

開吃前不忘來個交杯膽~~哈XD

 

眉開眼笑了我們!!!

  

開心又滿足阿~~~

 

9) 鮭魚火山握壽司

 

鮭魚!!! 我的最愛♥   ((全部都是我的愛!!! 大愛了>////< )

 

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 但師傅很用心...他有發現老爺剛剛吃紫蘇的時候不喜歡的表情!!

所以特別弄一個不放紫蘇改放魚子醬的耶~~不過我也想吃吃看魚子醬的啊!!!偏心偏心

 

飽滿的鮭魚卵~就是今天新鮮的那隻!! 哈

 

 

懲罰你!! 吃魚子醬!! 我只好胡你了。。。。哈XD

 

10) 穴子魚壽司

 

又俗稱的星鰻拉!! 話說這時還有跟師傅聊到~原來台灣才是鰻魚的王國耶!!

 

不過這隻還是日本的鰻魚~~哈XD 

 

11) 比目魚壽司

比目魚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師傅還特別用刀工把魚肉切成格菱狀~更是入口即化了 

 

這個湯匙的器皿~我真的好愛喔!!!! 

 

一口吃壽司不就是如此嘛!!!!!! 

別以為就只有這樣,我跟老爺合體可是能去參加大胃王比賽的!!! 

當然要繼續吃~~吃~~~吃~~~!! 哈

 

12) 炸雞軟骨

 

其實去很多日式料理店也都有類似這道炸雞軟骨,吃起來很像鹹酥雞!! 特別下酒阿

說到下酒菜~老闆還特別推薦了我們這個「魟魚翅」

 

13) 魟魚翅

 

吃起來口感有點硬又有點彈牙的,就像是魷魚絲一樣!! 

不過表皮的那層日式碳烤醬超入味~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也是一道絕品等級的下酒菜喔

 

師傅還特別為了一解我什麼是魟魚翅......拿出實品給我見識一番!!!

突然覺得吃個飯也能得到大學問阿~~哈哈哈!!

 

14) 烤鯖魚

 

不管到哪我都很喜歡點得一道料理就是烤鯖魚拉!!

而且一端出來就讓我大驚艷了~~

 

太厲害了吧!! 竟然把蘿蔔泥做成貓咪的樣子耶~~好厲害喔!!!

 

讓我整個人都舒軟了啦!!!! 好萌

 

15) 培根干貝

 

最後一道!! 不過我們已經吃的超飽了....所以已經無法評論他有多美味!!

但今天有一個配菜讓我念念不忘

  

就是這道高麗菜絲...不論是哪盤只要有高麗菜絲我都一定會把它吃光光

因為他搭配的醬料很爽口!! 超好吃的~~是本日的意外亮點!! 分享給大家~~

 

本日的菜單明細!! 分享給大家~~~

 

我直到寫文章的今天才發現,老闆漏算了培根干貝了耶!!!

不過就是因為差了這一道害我賭輸給老爺..... 

 

題外話!! 連廁所整個很貼心耶,一應俱全的備品筆飯店還厲害了拉!!

 

話說!! 結個帳怎麼再打起彈珠檯了???

 

看老爺玩的好專注阿!! 難不成這有玄機???

 

結果揭曉.........

 

原來是可以打折耶!!!! 哈哈哈!! 真的好吃又好玩耶~~~

 

聽師傅說基本上他們雖然營業時間到晚上10:00  但其實他們都不會趕客人喔

曾經還有陪客人到凌晨都有過呢!!!

不過我們不好意思讓師傅等...耽擱了半個小時才發現   趕快撤退!!!

 

滿足的一天!! 明天繼續元氣滿滿的上班囉~ 

 

離開前師傅還送到門口哩!!! 而且還來個大禮....這也太受寵若驚了吧!!! 

夜深了~趕快回家休息吧!!! 

 

吃吃美食 聊聊天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穗浪壽司和食專門店怎麼去?

<<因為難得老爺拍了照,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囉!!!>>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巷子裡就有停車場了!! 停車也非常方便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下子就到了!!! 5分鐘以內的路程!!!!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