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車站美食街不能錯過的來自日本的屯京拉麵,位於凱撒飯店B1的屯京拉麵~~

絕對是來到台北車站非吃不可的美食景點阿!!!!!

 

 店名:屯京拉麵 (台北凱撒店/捷運M6出口)

 電話:02-2388-7166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最後點餐21:00,假日延長至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飯店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的看板,就是因為這個看板吸引了我的目光.....

 

沒錯!!!我就是被大碗、中碗均一價給吸引了! 貪小便宜阿~

 

菜單~

 

光看到一碗碗拉麵,我就口水流滿地了啦!!! 

 

還有飲料跟小菜,也可以加價點套餐~~

 

菜單的家,重點是下方的公告寫著為了給客人更好的用餐環境....

提供背心跟髮圈耶!!! 真的好適合我常常會忘記帶髮圈的這種客人~

該不會是針對我的貼心服務阿~~哈哈哈哈XD  

 

中午臨時的小聚會♥ 老爺都躲在後面當小臉人...奸詐!!!!

來看一下店內觀好了,不過因為這天是平日的中午...

穿著製服的我也不太好意思大張旗鼓的拍照!!! 隨便拍幾張照片意思意思囉~~

我想~重點還是要食物要夠美味才行吧!!! 哈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得到廚師們再料理大家的餐點的過程喔!!!!

 

一應具全的配料,但說實話我吃拉麵很少會用到這些東西.....濃郁的高湯還需要這些東西嘛???

我真的不想加入洗腎的行列拉~~ (大誤)

 

一般用餐區!!空間還算蠻明亮又舒適的!!!

順便附上一張點完餐在等待中的老爺~~

 

臉呷肉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哈

好啦~~還是吃點正餐才行!!!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滿滿的叉燒!! 看的我都口水流滿地了....而且還是點大碗的!!!

不過因為屯京拉麵都是走純日本口味,所以會比較重口味些,我們點餐的時候忘了特別交代 

(應該說是中午太忙,店員忘了問) 還好店家還算是很貼心

提供了白湯做事後的補就........不過老爺完全沒用就是了!!! 

 

【豚骨沾麵】

 

一直無法去日本吃沾麵!! 只好先在台灣過過乾癮了~~~

我好喜歡屯京的拉麵麵條....跟一蘭還有一風堂不同! 他走的是比較Q彈的麵條

比較有咬勁~~也比較有.....飽足感   ← 其實這才是重點!!! 

冬天真的很容易餓,還是要吃飽一點比較實在拉~~哈

 

【小魚涼拌豆腐】

吃有點油膩的拉麵,就應該配點清爽的小菜才是!!!! 

 

滑嫩的豆腐配上酥脆的小魚乾!!!! 有夠好吃的~~~

 

看到沒~~滿滿滿滿的小魚干耶!!!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難得的午餐約會,短短得一個小時跟做夢一樣阿!!!!!!!!!!!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可以一起去吃"添好運" 終於開了耶~

路過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真想去嘗試一下!!! 

聽到沒阿~~老爺大人!!!!!!!!!!  (賊笑)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