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了~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台中溫泉的谷關谷野溫泉會館

座落於台中山區因為921地震而湧出的溫泉,非常適合放假時去山裡泡泡湯吃吃美食,放鬆放鬆阿!!!

 

【谷野會館】   泡湯、美食的好去處。

官方網站:http://www.go-ya.com.tw/gy/

電話:04-2594-1555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外觀照
 

其實特別的是他的大門並不在前面,而是要繞過建築物的後方才是正門!!! 

大概是給風水師傅看過的吧!!  (大誤)

 

一進門是寬敞的大廳!!!

    

大廳慵懶的氣氛,瞬間洗去一半座車爬山路的不適感~~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先作在這邊的沙發~看山放空了!!!

會館內有獨立湯屋,有房間也有沙發區的類型!!

位置坐落在地下室B1~

 

不過來這邊的客人大多都會選擇-大眾池,因為當然是是露天的設計~

媽呀!!! 在谷關這種深山裡,泡湯還能呼吸著森林的芬多精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阿!!

但最讓我覺得幸福的是..................

往往山裡面的餐廳都是我比較不敢恭維的!! 但來到谷野會館請務必用餐完再回去吧~

 

這裡的廚師功夫一流,菜餚完全不輸五星級飯店等級!!!! 所以竟然來了就不要錯過囉~

 

這裡是會館裡的餐廳,怎樣!! 坐在著大片落地窗前用餐~真的超棒的吧!!!

等下再分享一下精致的料理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趕快先來看一下大眾池吧!! 位置再穿過餐廳就可以抵達了~

 

外觀看起來不怎樣! 但裡面可是設備齊全阿~難怪一堆人不遲千里也要來這裡泡湯阿!!!

請原諒我曾經一度還想說是哪些傻瓜要開1.5小時來山裡泡湯~~果真是值得阿

 

看這環山擁抱的地方阿~~

 

不過我現在是經過大眾池後往上方走~~原來後面這裡就是傳說中的住宿區!!!

 

一棟棟一區區的~住宿房間!! 最高只有三樓高而已,房間也是非常舒適的喔!! 

 

更厲害的是這裡還有獨立的villa房型喔~~

 

這是這間~~不過可惜我沒機會進去參觀參觀!! 

 

哎呀!!! 能在這邊住上一晚身心都放鬆了拉~~

 

其實他的動線設計的也還不錯!! 都有連接走廊可以來回大廳跟住宿棟

 

回來的地方是大廳的二樓,有中式桌菜的餐廳!! 但是需要預訂才會開桌~

但重點是二樓有兒童遊戲室還有籃球機等設備~~讓您放假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二樓的餐廳~也是超美的吧!!!

 

來介紹一下美食好了!! 因為來到谷野會館真的值得推薦的就是美食了~~

誰叫谷關處處都有好溫泉可泡~~但美食可不是處處都有的啊!!!

1樓的餐廳,主要提供的是簡餐的方式!! 一客250元   有火鍋、也有飯  每客都有付上沙拉

 

新鮮沙拉♥ 高山的感覺就是特別甜美~

 

我點的是一客睛魚料理

 

烤雞腿~

  

還有很厲害的火鍋料理~怎樣是不是看了就很想馬上殺來品嘗一下阿

晚上師傅為了怕我們餐餐吃套餐,特別弄了桌菜給我們嘗♥ 真的好貼心喔

 

我最喜歡的高山高麗菜~甜到我的心坎了拉

 

當窩....當我們同再一起~再一起~再一起!!當我~~~~~真適合配羊肉爐阿 (大誤)

 

苦瓜燉五花肉~這道大推!! 人間美味阿!!! 

 

鮮嫩魚肉~~♥

 

附上價目表~最近旅展還有推出一堆促銷活動喔!! 

另外他也有跟附近的餐廳合作,在餐廳用餐也可以來谷野溫泉會館泡湯~~

晚上可是生意好得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