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_123618.jpg 

轉眼間已經來到夏威夷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捨不得離開這裡~ (((((翻滾

最後一天沒有安排特別厲害的行程,只安排了一些吃吃喝喝跟繼續捕貨的行程... 到底有多愛買>口< 


早上賴個床,中午一起揪著同團的夫妻檔一起來吃想了好幾天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沒辦法孕婦就是想吃什麼就一定非得吃到才行~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起司蛋糕工廠

 電話:1(808)924-5001

 地址:【Royal Hawaiian Shopping Center】2301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I 96815

位在Waikiki海灘與DFS中間,Kalakaua大道上,是美國很有名的連鎖餐廳喔!

這次沒機會踏上美國本土,只好在外島吃吃囉!

20150621_113621.jpg 

中午感覺人就沒有晚上來得多,想來這幾天每天經過都覺得....吃個飯要排這麼久哪受得了阿!!

不過竟然是最後一天了!! 在多人我都要吃到拉~ 還好老天爺對我很好,中午幾乎沒什麼等到就可以開吃了

20150621_113924.jpg 

菜單~

20150621_113944.jpg 

各種語言都有,完全不用擔心不會點餐......觀光勝地就是不一樣啦! 

20150621_115300.jpg 

招牌的餐巾紙也要拍一下!! (笑)

20150621_115317.jpg 

喔耶~迫不及待享用美食咯♥

20150621_115350.jpg 

店內觀,裝潢風都是很美式悠閒的風格...在這裡點杯涼品感覺就可以坐上一整天了!!! 

20150621_115614.jpg 

芒果什麼的冰沙....還是水蜜桃? ,一回國什麼都忘了的孕婦>"<

20150621_121400.jpg 

類似早午餐的  蜜糖佐法式吐司佐火腿片佐薯條塊   ←法式的說法就是把全部的食材都寫出來 哈XD

20150621_121422.jpg 

瑪格麗特PIZZA,我最愛的一種比薩,簡單又好吃!!!! 經典中的經典

20150621_121610.jpg 

超級起司絲佐海鮮義大利麵    (菜名完全就是亂寫) 

20150621_121615.jpg 

麥當勞的大早餐套餐  (誤)   

 20150621_121832.jpg 

最重要的是......結帳才發現其實他比想像中還要便宜耶!

比第一晚的驚嚇之麥當勞不知道划算了幾百倍,早知道我應該天天都要來吃才對~ 懊悔阿!!!!!


吃飽飯後我們又去了海邊散步加運動?  

20150621_153652.jpg 

舒服的天氣阿~下午又跑去逛了ALA MOANA購物中心,反正坐車都不用花錢

再來享用華航假期贈送的 Surfrider Hotel 皇家下午茶囉~

20150618_113312.jpg 

喜來登莫阿拉衝浪者飯店 (Westin Moana Surfrider Hotel)
享用「英國皇家下午茶」,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的美景。

20150621_160339.jpg 

露天的環境,非常舒適!

20150621_160348.jpg 

還可以聽到遠方的海浪聲.......超愜意!!! 

不過這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該團的導遊不小心把我們的訂位搞錯時間了,其實該飯店的下午茶只到1:50就結束了

但導遊卻跟我們說四點前都可以,所以我們就撲空了  (大哭)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也不可能挪到明天才用,那時我們已經在返回台灣的飛機上了啊!!!  (尖叫)

孕婦期待這個下午茶期待好久了說...........


還好,導遊人真的不錯,服務也不錯。最後他直接幫我們補差價升等成晚餐囉~

也可能是因為當天也是夏威夷的父親節,他急著要去陪父親吃飯,所以這麼阿莎力吧! 哈XD

總之就是我們因禍得福了!

20150621_174631.jpg 

菜單任選.........不過客氣的我們也沒有給他點得太誇張!一客牛排加一客羊排而已啦~

20150621_175836.jpg 

瞧~老爺開心的哩!!! 明明就心裡很緊張.....怕沒有人要幫我們付錢!!!! 哈 

20150621_175922.jpg 

開胃麵包來囉`~

20150621_182057.jpg 

沙拉跟飲品~

20150621_182153.jpg 

但喝起來像感冒藥水!!! 哈哈哈

20150621_182215.jpg 

心驚膽跳的一餐,但感覺很棒!!!!! 畢竟如果是我才不會花這個錢在飯店亂撒~(誤)

20150621_184001.jpg 

我最愛的紐約客牛排!! 煎到恰到好處~妹妹應該也很愛!!! 這樣他可以快快長大~

20150621_184009.jpg 

老爺完全就是因為服務生推薦而點的羊肋排!!! 怎麼可以這麼愛吃羊肋排  

20150621_185922.jpg 

是不是~~~瞧他多滿足的神情!!!! 哈哈哈

DSC_1731.JPG

喔耶~來開吃吧! GOGO

20150621_191732.jpg 

飯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也是超好吃的拉!!!!!! (灑花

20150621_191859.jpg 

結帳的帳單!! 還好真的沒有要跟我們收錢.......USD 127.75 !!!!! 

將近台幣4000元耶~真是嚇人  >//////< 


總之,夏威夷的最後一天意外得非常充實~哈XD  馬上要來去機場搭機返航囉

20150618_065009.jpg20150618_095414.jpg 

20150618_110723.jpg 20150618_111116.jpg 

美好的旅程  

也認識了新朋友~夏朵夫婦檔!!!  感謝因為有您們讓這趟旅程更有趣了

20150623_061208.jpg 

回國後還是要一起出來玩啦!!!!!!! 啾咪

, , , , ,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ri2ty
  • 挖塞 4000!!!!也太貴了吧...
    感覺去夏威夷要存很多錢再去 OMG
    真的還好不用付 不然真的會吐血
  • 美國物價高阿! 沒辦法...不過反正不是我出錢的~無所謂啦!
    哈哈哈哈哈XD

    sic27ap 於 2015/11/08 16: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