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_9220-.jpg

終於有時間要來寫這篇推薦文!想當年我跟老爺結婚的的婚紗公司 ~艾葳精品婚紗!

【 艾葳精品婚紗 】

 官網: http://www.ivy-bride.com.tw/

台灣台北市愛國東路42號

​​​​​​​ TEL: +886-2-23560388

​​​​​​​ FAX: +886-2-23917248

​​​​​​​ Email:chinese@ivy-bride.com

 

真的只能說這就是緣份,其實當初只是新年元旦連假去永康街吃個飯,然後散步去愛國東路壓馬路

路過婚紗店想說日子也近,於是就順路進去逛逛,第一家忘記名字是什麼了!! 但真的很可怕....水準之低!! 

讓我想逃離愛國東路去中山北了,不過老爺想說都來了!! 再去第二家看看吧.....

也就是這樣第二家就是我命定的婚紗,艾葳精品婚紗

服務人員接待非常熱情,還帶我去試穿婚紗,雖然我沒有預約.....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白紗真的很好看,我穿了幾件全部都超喜歡的~

所以後來也就不在考慮了就下定了!  (老娘也懶得再花時間在挑選婚紗店)

何況不是有人說過   當選擇越多就會越難做出決定!    結婚也一樣 (誤)   哈

總之,本人對於這個決定事後是非常的滿意唷~婚紗真的拍得很美美美~ 而且禮服也有我想要的!!! 

超開心的~

 

最重要的原來這不是一次購買而已,他們艾葳的服務是長長久久的呢~

那就是每年都會送兩次全家福一張,最多可以六個人入鏡。  先拍照滿意還可以再加選!

SUN_9234.jpg

於是我們在阿伶仔七個月的時候就跑去拍全家福了!雖然是免費的,那拍攝一點都不馬虎唷~

一想到以後每年都可以免費記錄阿伶仔可愛的模樣!真的是揪感心!

現在哪裡找得到這個價格拍完婚紗後,還可以每年在拍全家福的拉!

SUN_9189.jpg

第一次全家福找了姐姐一起來拍!天呀~也把我的胖姊姊修的超美的! (超瘦)  哈哈哈

***************************************************************************************************

之後我們又再去拍了第二次,這次婆家全體動員了!

 

20160827_162245.jpg

先幫阿伶仔精心打扮一下!這次剛好遇上攝影棚大翻新,整個背景都超級美的拉~

全家福還真的是要人多多才顯得厲害!哈~

JOHN1993.jpg

JOHN2021.jpg

景美,人更美~真的好棒!!!!!!

真心的推薦大家如果要選擇婚紗店,可以選擇艾葳精品婚紗喔~

售後服務一百分拉!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