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六) 天氣非常的熱!簡直就是夏天
今天可是難得的觀光B班的同學會
首先,本次的號召人玉珍&育偉 ←此等偉大的行徑,一定要特別放大加粗!

起因為12月的某一日,狠嗨的玉珍突然打電話給我~
玉珍:「喂~明賢!我剛在跟陳育偉聊天耶,我們想乾脆辦場同學會」
阿賢:「啥!?同學會?」
玉珍:「是阿!我們想說時間為1月份,看是23號還是30號!」
阿賢:「1月份阿~」
玉珍:「沒錯!地點先暫定在桃園好了!應該會比較多人」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問一下要哪天喔!!!

--------------------<<於是就開始詢問大家時間點>>------------------------------

日子越來越近了.....

1月初的某天,驚奇的電話又打來了
玉珍:「喂~明賢!你知道丸居酒屋嗎?在南平路,我同事介紹的」
阿賢:「啥? 喔~是蠻近的ㄚ!離學校近,中山高也近」
玉珍:「OK!那就好~我先去訂位20人
阿賢:「哇!有這麼多人喔? 有誰要來ㄚ?」
玉珍:「不知道耶~應該大家都會來吧!←現在想想真是絕妙的回答

-------------------<<在猜想著到底有誰的日子中度過>>--------------------------

意外的插曲很多~

● 1月中旬  距離同學會約莫1週的日子裡
    MSN畫面:噹噹噹~
    成龍:「有同學會喔?我怎不知」
    阿賢:「= =||||,你是陳育偉帥哥那邊的名單喔~」
    成龍:「是喔!不知道耶~啥時阿??」
    阿賢:「1月30日,請見狀態!你要來嗎?」
    成龍:「好ㄚ~沒問題」←乾脆到我有深深的感動到!

●1月28日  距離同學會剩不到2天的時間裡!
    MSN畫面:噹噹噹~
    虞君偉:「有同學會?幹嘛不約我,沒良心」
    阿賢:「ㄜ...」←(此時的我心中不停暗罵,陳X偉你欠揍嗎?)
    再次說明:「男生是陳某人負責耶~不能怪我啦!」
    虞君偉:「= =,是嗎?」
    阿賢:「乾笑...那...你要來嘛?」
    虞君偉:「這個....又沒人約我! 晚點再說好了」
                  ↑ 怪了!先生明天就同學會了耶~擺明打發我!ˋˊ

阿賢:「玉珍,確定知道有誰會來了嗎?」
玉珍:「不知道耶!應該不少吧!我訂了20個人喔」
阿賢:「我知道.......訂了20個人阿........真HIGH!哈哈」

--------------<<只能強壓著疑惑的心情等待著同學會>>------------------------

期間又發生一件感人的事情,讓我深深覺得還是有人在關心嘛!
每天準時必上,很夯的 FACEBOOK時...
赫然發現,有人邀請我參加開南大學觀光B班同學會的回條出現了
內心的吶喊:「天ㄚ!是誰這麼用心~還開個活動!」
才發現原來是苦命的宗瀚,一直被陳某人交代東交代西
(現在才發現宗瀚非常適合當秘書,有夠貼心的啦)

興奮之餘,還不忘趕快來看一下【出席名單】
不點還好,一點多感傷阿!

現在出席人數:8人
(佩玲、明軒、老鼠、猴子、宗瀚、成龍、小卡&我 )  我的媽呀!

可能會參加的名單(3人)
更扯,其中還有一位是遠在歐洲的亮汝!!!
(亮亮,我懂你非常想來參加的心~)

------<<於是再度抱著非常害怕的心情,等待著同學會的到來>>-----------

※想知同學會到底是如何的光景
   請繼續收看「絕妙之觀光B班同學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