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654776.jpg
 2011年1月28日  老姐誕辰日!今年為了歡度此等重要的節日~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幾個月前就決定要去看周董大人所演的青蜂俠!

非常剛好,恰巧就是1月28日首播!
簡直就是太適合了~

前天上威秀網站完成了線上訂票,其實我是不愛看3D電影的
總覺得3D實在是看得好累呀!不習慣戴厚重的眼鏡~
沒想到這次的劇情精采到完全打破我原有的觀感!
IMAG0120.jpg
只能說:青蜂俠,真的超好看的啦!
絕對是今年度不可錯過的一部經典戲劇!

------------------------------------掛了一次,以下又是重打的,可惡----------------------------------
今天上班抱著開心的心情,等待著下班
回到家吃個晚餐後出發前往信義華納威秀  
※難得的阿舍乾麵...確實還不錯吃!才8塊,太便宜了吧!  但聽說漲價了


這次剛好碰到新年威秀推出福袋方案  3張電影票+雙人套餐+小贈品  只要999元!
真的超划算的拉
IMAG0113.jpg
不過可惜了我的花旗卡的優惠....算了下次有機會再用吧~

福袋的贈品是 一個摩天輪的紙摺玩具+ 一包餅乾! 有點虛
看到聽說到2樓有摸彩活動的份上,還算OK!
馬上去2樓瞧瞧!

其實還蠻好找的,因為福袋活動的工作人員都要裝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物
帶我們玩遊戲的是...財神唷!
IMAG0114.jpg
【遊戲規則】
超簡單,就是把兩個骰子的數字加起來,越小獎品越好....
說好我跟老姐一人一次.............
怎知老姐一次就骰到「6」,馬上大獎就直接飛了~完全沒有我出場的餘地嘛!
獎品是得到了海灘袋一枚!
IMAG0111.jpg
算了,遊戲嘛!開心就好了!重點......還是電影拉~
順邊跟似乎裝扮成格格的工作人員來一張合照!

IMAG0135.jpg

電影開演一分一秒都沒有冷場,笑到肚子超痛的
散場後還一直令人回味無窮,不停的在討論!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可說是今年度經典非看不可的一部電影唷~大推!

而且我今天超配合的拉!
一切都是為了搭配青蜂俠
我整身綠衣唷!連包包都是綠色~

IMAG0136.jpg
哈哈!

後來,我們殺去饒河夜市血拼到凌晨1點半!
買了6本超便宜的書、必吃的藥燉排骨、難得吃到的大阪燒、香的要命的薰香
敗最多錢卻最遺憾的娃娃店、想要又買不到的迷你麻將組

總之,今天真的超開心的拉!
最後祝我最好運的老姐~生日快樂唷!天天都HAPP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