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好友的Blog 觀望&衝動」 

寫得真好呀.....

我想....我好像似乎獲得了那麼一些些衝勁的勇氣 

*******************************************************

『  既衝動又遲疑,充斥著矛盾思緒。

     事情即便三思而行也難保不後悔,

     那麼我們謹慎的意義在哪裡?


     減少犯錯的機率?


     衝動與觀望之間,該如何取捨?

     假使只能擇其一,又該如何做選擇?

     我希望,多一點瞻前不顧後的衝勁,大膽向前,

     無論是好是壞,也要勇敢再站起來。』

 

突然讓我想起上次上課時,老師跟我說的事情

他說:我是一個清晰的人,必須要很清楚所有的事情才會行動

所以我就是這樣.....

 

他希望我記得一句話

 『當您清晰,也只侷限你所清晰的層次,你所要的才會出現』

 

那個時候我還不明白,或者自以為我明白

直到今天.....我想確實是如此吧!

 

只是我傻傻得等到答案一再的被印證。才承認那是對的。

很多事情沒有開始行動,永遠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