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90  

最近跟中部很有緣,才去過日月潭緊接著就是九族文化村了!

 

這次的團是兩天一夜,台中金典>>>九族文化村!

而且很難得的是一共有9個領隊,好久沒有這麼多領隊一起出團了!

上一次的經驗就是出國才有的機會阿!也因為有了同伴總覺得此行特別的開心

A 054  

這次住台中金典商旅,很可惜因為預算關係所以不能住酒店。

不過29F的商旅房間不僅價錢相對便宜,窗外的景色也是毫不遜色拉!

A 075  

這個時間是早上AM06:00,不難猜出來今天應該是一個艷陽天!熱翻了!

早上AM08:10要準備集合發車,300人陸陸續續來到大廳集合。

A 080  

這次非常順利都沒有遇上塞車,所以AM09:30就抵達九族了。

A 092  

萬里無雲的天氣真是嚇人,雖然是送客人入園後就可以自由活動!

不過看到這樣的鬼天氣,真的很難讓人有動力去玩,越來越佩服遊客們也是挺辛苦的呢!(笑)

A 083  

所以.....領隊群大家都窩在樹下納涼。

但真的還有好幾個小時才集合,所以我們還是出發去園區走走......

A 097  

脫下背心的大家,接下來就轉變成園區最瘋狂的白衣客!

(因為我們的瘋狂行徑保證讓大家印象深刻吧~但不方便公開!哈XD)

A 102  

第一次吃九族的冰淇淋,媽呀!! 也太好吃了吧!下次來我還要吃....

到處都是海賊王,讓我簡直來到了天堂。 不過做人要低調所以只好走馬看花了!嗚~

A 106  

剛剛看到一張照片是我們瘋狂行徑的代表,還是來分享一下!反正主角不是我! 哈

我們在室內遊樂區發現了海盜船(小型) 於是就興致勃勃的排隊去玩一下。

在我們的前幾趟大家都非常的冷靜......(畢竟是適合小孩子程度的海盜船)

但....玩遊樂設施怎麼能不驚恐不尖叫.....

於是我們說好,等下上海盜船不管怎樣一定要瘋狂的尖叫!

 

5個瘋子,從一啟動後開始鬼吼鬼叫...... (現在想想我還挺不要臉的) 

但...真的太不刺激了! 

 

這麼開心的事情一定要留下紀念,身為大膽王同時也不心疼我相機飛出去會怎樣

我瞬間拿出我的相機,大喊:來雙手舉高,尖叫哩? 

第一張....大家非常的不彭場!很冷靜!連前方路人都不想理我們!

A 114  

但.....怎麼能這樣放棄!於是在之後我們玩起了「你說嘿、我說厚」 (笑)

可能是大家瞬間成功的培養出感情了吧! 

我大喊:來一張驚恐的吧!雙手舉高~啊!!!!!!!!!  (我真的用盡全身力氣去喊了)

A 113  

不得不說,簡直是太成功了!開心~謝謝大家的配合拉! (玩完我都騷聲了!哈XD)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因為你們讓九族的一日遊畫下超級美好的句點。

 

鬼叫的下場就是大家都累癱了,在園區用中餐...瞧表情都是一臉呆滯!

A 117  

相較前一晚吃金典的自助餐,大家還真的比較有精神些。可能是食物也比較美味吧! 

A 066  

好啦!美食的照片不能再PO了!再講下去肚子都餓了~

 

我真的覺得能夠去帶團認識大家,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真的是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