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轉眼間已經來到12月了....真的是超快的拉!

12月。我的月份!

不過也似乎告訴我,我又要老了一歲了~

嗚~有點感傷了!大概是我還沒看破吧........

畢竟人家說越接近30歲就會越有感傷,看來是真的!

 

但是最近我卻瘋狂過著年輕的大學生活

夜唱、喝酒、吃燒肉......大熬夜!

不僅對自己的生活覺得好笑.........

都幾歲的人了!還再玩這套...真是瘋了!

 

鐵三角得我們...馬上就要少一個可愛的玩伴了「米奇」

我想我會想你的!

 

最後一段路...我們會好好的走下去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