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050

歡迎來到信義羽球隊之愛吃鬼詐騙集團~

我們是一群充滿活力又愛嘴砲的一群人♥ (笑)

 

1月最後一攤是球隊的新朋友~JEFF夫婦請客  (聽說不是這樣的拼法,但發音是一樣的就無所謂了拉)

雖說是請客,但其實也是我們一直凹他們......又是凹唱歌又是凹吃飯、連場地費都要凹

總覺得在這裡待久了,臉皮似乎會越來越厚了XD   被帶壞了!

(眾人:不是本來就很厚嗎? 別再裝了!!!揍飛ing)

 

打完球來到信義運動中心附近的Neo19的二樓美式餐廳~

走到店裡我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怎麼覺得好像來過呀!

 

Chilis 辣椒燒烤餐廳和酒吧♥ 

官網:http://chilis.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CAM00041 

今天沒有特別要走高調路線,沒帶新歡小小白,所以就只好讓我的手機出馬拍照了~

CAM00040 

辣雞腿,其實他的餐點真的都還不錯吃,每一種料理都有專屬的沾醬唷

請務必試試看.....雖然有些口味應該不是台灣人喜愛的

偶爾裝一下來體驗外國人的味蕾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情。

CAM00038

這個好象是什麼餅,特別的是飯是配紅豆? 簡直就是太神奇的組合了? 

是吾家有女初長成嗎? 要開鍋煮紅豆飯了....哈!

CAM00045 

光是看到滿滿的起司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CAM00043

牛排餐,七分熟也還是很好吃。雖然我本人更愛五分熟一點。

CAM00044

法士達,印象中是這道吧!哈..圖片是餅皮用的內餡,全部拌一拌加肉吃,真的還不錯耶!

CAM00049 

甜點來了!這個是肉桂+鳳梨的一個奇妙組合!

CAM00048

非點不可的當然是這道...熔岩巧克力阿!! 光用看的就流口水了吧!大推薦唷!

 

************************************************************

這餐吃下來真的非常開心,JEFF的老婆JOJO人超有趣的,是個活潑的香港人唷!

一直說:他不來打球是因為更年期到了!!!    

整個快把我給笑死了XXXXXXD

 

他們的小朋友也超可愛的,是一個很愛笑的孩子呢。

小孩子不怕生真的是太好的一件事情了。

可惜我....忘了小朋友是叫什麼名字呢!! 

 

每周一次的羽球活動,因為認識了你們這群2-4點的夥伴漸漸有趣了起來....

不然之前人越來越少的時候,看來看去都是些老屁股們.....還真的是很膩

 

而且,還多賺到2個小時的免費打球時間............

(眾人:這才是重點吧 )

 

唉唷~話說....真的不是為了賺你們的兩小時

運動這種東西就是要互相切磋才有趣嘛~ (笑)

 

最後在補上一張HTC拍出來的畫面,我深深覺得我的小白手機也還是挺可靠的。

1359432503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