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7.JPG
隔了好久,終於要把我說走就走之香港行程補完了!趁著馬上就要放年假輕鬆的心情呀!真是開心~

搭乘高鐵前往桃園機場了!真是開心~第一次的自由行   有點緊張 又有點興奮

DSC00348.JPG
說到高鐵....不得不稱讚他一下!
自從有了高鐵,真的超方便的拉~
讓我再也不想搭乘慢吞吞的客運或是誤點嚴重台鐵了 
雖然也是要付出代價 (錢貴貴)
不過如果能換來開心又輕鬆的旅途   絕對是非常值得的拉!

不過可惜的是~高鐵桃園站並沒有連接桃園機場.....
跟香港比起來這點真的是輸人了!
還好有客運免強接受囉!


一到機場,迫不急待的準備劃位+掛行李了!
想不到人還挺多的呢~
看我一身輕便服裝,似乎已經把香港當成去自家後院一樣~輕鬆輕鬆!
DSC00366.JPG
中間就不在廢話了,畢竟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哈哈!
反正就不外乎:亂拍→亂買→亂吃→機場吃吃喝喝&玩遊戲

阿哈!轉眼間我們就來到香港   感覺超不實際的拉!
一出關我們買了八達通卡後,在加上已經在台灣就買好了機場快線,
一下子就來到了香港,真的實在是太方便了~

DSC00404.JPG
機場快線,感覺跟台灣的高鐵很像!剛好沒什麼人...當然就要來拍一張囉!
DSC00414.JPG

走在香港的街道超美,終於有來到香港的真實感了!!!

馬上殺去香港第一站--太平山夜景囉!
由於我們是晚去晚回的班機,在扛著行李的情況下,還有飯店也比較偏僻
所以決定不到飯店,直接殺到太平山去看傳說中世界三大美景拉!

可能是上班一整天的關係,加上在飛機上似乎有點HIGH過頭了~
再找不到上山的公車巴士,我們決定做最方便的交通工具-Taxi  (後來的兩天我們都少不了它)
 DSC00417.JPG

小黃真的超方便的,一下子就到了太平山頂-凌霄閣!看到了沒!一堆人呀~

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所以醜醜的太平山夜景,我想只能放在我腦海深處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有一堆美照拉! (逃)
DSC00460.JPG
晚上還下了點小雨,拖著行李到處跑的我們,晚餐沒吃真的是累壞了....今天才第一天哩

最後我姐看我可憐,我們決定小修片刻...在香港的第一餐...麵包!!
不過人餓了真的什麼都超好吃!
DSC00463.JPG
下山,我堅持一定要坐到纜車...所以我們加入了排隊的人潮中!
發現真的超多韓國人的啦~(大約等了30多分鐘)
 
DSC00467.JPG

車來了車來了~!開心!
DSC00491.JPG
山下纜車站真的也很美,
 
DSC00492.JPG

可惜這次的香港行程真的很滿,不然真想悠閒的瞎晃也行!
此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加上氣候不佳,下著大雨
我們又決定招手做計程車到飯店了 (我真的好愛小黃唷,他是我的救星)

【住宿-香港盛貿飯店
 這次住在上環靠近香港大學的一家:香港盛貿飯店 (剛好8月1日才換新東家呢)
由於才剛重新裝潢所以非常的漂亮。
雖然沒有位在港鐵等熱門位置上,但有叮叮車可以搭乘也算是方便拉!
馬上來一張房間內景,很乾淨又舒服...重點是燈光超棒! 讓我殺了不少自拍的記憶體!!!
DSC00505.JPG
順便附上一張門口招牌的照片 (第二天早上才看到他的外觀呀) 



因為真的太累了!洗完澡馬上就入睡了!
棉被超舒服,環境也超棒的拉~開心


期待明後天的香港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