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又要聚餐了呀~
是為了,即將"又"要回日本去了
不過託他的福,這樣我們才能沒事又找機會聚會一下呢!

這次的聚會也是一波三折呀!
本來是星期天的說,但因為機票問題所以改成了周六
可惜了玉珍就不能來囉!
不過沒關係啦!我想吃飯的機會還是非常的多呢

原訂台北京站一會又改到了信義101的分店
最後還是選擇了台北車站!
甚至到了店門口都還可以猶豫要不要改去吃MOMO
可見,女人真的是善變的呀
OS:辛苦你啦~可愛的兔仔   

這個周末,據聞氣象局又被抱怨了 (客訴)
誰叫他說是好天氣,結果還不是一直下雨還外加打雷呢~
好在我是開車去,不然這樣的天氣!騎車真的太受不了了呀!
要不是因為台北光是停車費就非常驚人
不然其實有時開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照片吧~

大門口剛好跟馥如同一時間抵達,真巧!
先拍張店門口

不過馥如已經快馬加鞭的殺入店家了,左邊的客人就是他的背影呀 (笑)

接著當然少不了先跟主角拍個幾張!還有出席人員們~
這次還挺多人的唷!熊+兔+蕾+馥如+佩玲+華秀&我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了,目前只有我們一桌。晚一點才比較多人
裝潢還挺不錯的呢!舒服~

開始上菜前,服務生還會先幫每個人添飯喔!超好的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我們這一桌的說)
接著,就是一道道精美的料理上菜囉!

首先,開胃小菜「涼拌海鮮XX」   菜名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此時我們正忙著拍照

滋味不錯,酸酸甜甜的真的很能促進食慾大開呀!
 
再來,泰式料理必吃的椒麻雞~

天呀!那個酥脆的口感,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醬料還貼心的準備兩種:辣跟不辣的喔!

重頭戲2-月亮蝦餅!
光用看的就知道跟別的地方不一樣啦!也是好吃到爆炸!


這道菜,我忘了是什麼名字的應該是炒麵類的吧
連這種看似平凡的炒麵都能好吃到不行!大概1/3都是被我默默的吃掉了! (羞)


包著生菜的魯肉,更是一絕唷~!!超級無敵下飯的拉!
晚來的華秀就是靠這一道免強吃飽的說~哈


湯品-看起來是清湯,但喝起來竟然是酸辣湯的味道,總之是很妙的口感
 

最後,依然是忍不住來點了甜品「摩摩喳喳」


恩~這才是道地的南洋風甜品拉!
我超愛的紅毛丹、西米露、荔枝&其他我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總之這樣的結合,實在是太好吃了!幸福呀~

*跟前次去港式飲茶吃的
 
「摩摩喳喳」根本就是台灣ㄘㄨㄚˋ冰不加冰~

這段期間,大家分享著去各國好玩的事情。
聊聊大家或是其他人(八卦)的近況
真的超級開心的拉!

甚至回味的巴里島的時光~阿!還是好想再去峇里島呀!
天堂就是像那樣的地方吧!

下次有機會一起揪團去找熊拉  (雖然已經說了很久)
但誰叫日本消費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