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常常可以看到美麗大方的楊丞琳的新廣告
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造型~纖細的身材展現!真的很吸引人耶!

所以,忍不住跑去康是美買了兩組來嘗試看看
尤其是廣告的Slogan只要七天...

七天這個量詞,確實有打動我的心~
人果然是懶惰的!哈

介紹一下產品好了,一共有好幾種口味!
(1) 飽足海鮮巧達
(2) 高纖飽足蕃茄羅宋

(3) 高纖飽足馬鈴薯蔬菜濃湯
(4) 高纖飽足南瓜蔬菜濃湯 

(5) 高纖飽足蘑菇濃湯
(6) 高纖飽足玉米濃湯


猶豫了超久,我選了海鮮巧達、馬鈴薯蔬菜濃湯!
本來想買玉米濃湯或是南瓜濃湯

但曾經因為買了南瓜健康五穀的飲品,打破了我對沖泡式南瓜湯的美好
所以,雖然很愛南瓜湯!但還是放棄了~

就在猶豫不決
的腳步緩慢的移動到櫃檯結帳

大概是櫃檯小姐也看不太過去了
給我一個非常開心的建議:
「我也有喝唷!比較多人買的是玉米口味,但並不好喝唷!海鮮巧達還不錯喝~

哈哈!整個開心

眼光實在太敏銳了我~得意!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七天瘦身旅程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