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生就像一碗飯,一半是甜的,一半是苦的, 

你不知道會先吃到哪一邊,但終究必須把飯吃完。」 才能體會快樂的真意。


最近有了很多人生體悟,有好的也有壞的。

不管好壞如何...其實我們都不能夠去逃避

因為只有勇敢面對才能夠獲得力量。

 

人真的有著很多面向,有時我在想...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是誰?大概很多人會回答「自己吧!」

應該很多人都會這麼覺得吧!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人是一個矛盾的動物

總是會自欺欺人的說服自己

「現在就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本來就是想這麼樣做」

「我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總是像這樣說著違背自己內心的話語

想藉由言語的力量慢慢說服自己、肯定自己

這樣又是何苦呢?

 

承認自己的不足、錯誤、短處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就連我也希望透過別人來肯定自己

只是有時候可悲的是...不停跟他人索求肯定

最後得到了...也許早已不是自己所要的了!

 

我們都很貪心,所以慾望總是不停的擴大

『阿~好想要...好想要....我好想要.....我真的好想要.........』

 

『念力』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

就算明明你沒有能力去做,只要有足夠強大的『念力』

最終你也能達到「想要」

只是這個「想要的代價」依然是自己還是要去承擔跟面對

如何善用『念力』這種強大的力量朝正向前進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哈!突然這麼語重心長....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大概是我真的很想要改變了吧!很想要突破了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