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
壓力真的大到不行!
原定每年出國一次的計畫 因此而打破...
我一定要趕快放鬆出國一下拉~
解放自我!

7/31出發奇想...意外的老姐一拍即合,人生就是要說走就走拉
馬上日子敲定8/8黃金假期。
天知道我姐可是連個護照都沒有呢!
飛快的定旅行社機+酒 外加護照急件+1200
哈!現在想想那段時間 真的是超衝動的拉~

連在活動期間,我都是心念著香港。
剛好也想把之前春季旅展買的票劵用掉
清境之旅也在同一時間敲定。

八月連續兩個周末的HAPPY!真的是玩瘋頭的拉
但...這就是夏天拉~喔耶!

廢話不多說。
簡單的報告本次香港之行的花費吧!
(出發前爬了許多部落格,發現大家都沒寫出費用有點可惜ㄋㄟ)
So.....
 
購買:國泰航空即時遊方案(機+酒)10,000元
住宿搭配A方案(不需另加費用):商貿飯店(原香港仁民飯店,位置西環)
機場快線來回(香港站):508元/人 (我愛YAHOO~YAHOO愛我拉!)
八達通:150元(港幣)

迪士尼門票:1350元/人
太平山纜車+摩天台200元/人 (因為純覽車的買不到了不然會更划算)
 
以上就是主要的費用囉~個人覺得還算OK拉!
去香港超方便的,現在有台胞證不須加簽就可以直接抵香港停留7天內唷~
讓我的台胞證發揮了他最後一次的功能!(感動ing)
畢竟不然等到12月也差不多就失效了 
(不滿半年,真不懂這樣的規劃!那個剩下5個月是騙錢的嘛?怒)
    

喔耶~八月!充實又忙碌的月份阿!
今年我要緊緊抓住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