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了要恢復以往的衝勁!!
那當然要先來補充一下 流失的美好回憶嚕~

2月28日 (四) 出乎意料的美好假期
再最後不到一刻 果然是沒辦法分出高下的
噗~~很懷一我再說什麼吧!!
本以為沒辦法成行的薰衣草一日遊
終於 在發哥的帶領下成行了
車子的問題終於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人員的問題啦!!
這絕對是小事ㄧ莊
出去玩 相信大家一定都OK的拉^^
約來約去 很奇妙的是 
這次的成員 幾乎快要變成 情侶檔出遊日記了

我變成了 那個搞破壞的小鬼頭.....還好硬拉了雞腿兄陪我當一日偽情侶 (大笑)
不過 還是很開心能夠去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
而且 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 
我想去幾次我都非常樂意^0^
早上10點在我們溫暖的家集合
雞腿兄 世界上最配合的人阿 (不!! 的雞才對...)
自以為不會遲到 沒想到最後敗在機車發不動上 
所以還是遲到ㄌ

另一隊 熬夜奮鬥情侶檔 很順利的都成行了
本以為會遲到的竟然沒有 恩!!看來是該感謝雞腿兄才是吧
哈哈哈哈
發哥的車 真的好大鈔舒適喔!!! 
我最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只可惜我對大車 很不在行~~~~>"<
看來我還是只能開小車的命了
但是重點還是要先有車才行!!哈哈
糟糕.........................
突然發現 為什麼現在很難寫網誌了
原來.....
就是因為~~~~
太容易被分心 打斷了!!!
真是ㄉ>//////<
今天還是先這樣好ㄌ (馬上就打破衝勁ㄌ..噗)
真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