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用多說了!當然是...因為msn speace 又掛掉了
所以就來無名寫網志了....
因為~今天太high了拉   不吐不快呀!

終於....在今天   當年萬芳國中318班   五姊妹花
在天時人和地利之下  終於湊在一起了  
難得呀~也不知道我們約了多久
可是總是會很湊巧ㄉ   一定會有一個缺席呀...
今天可真的是   齊聚一堂了呢
無限感動呀~!!
我們去公館一家很特別的店吃飯...
那家店真的是很特別呢   如果有機會ㄉ話
我真想再去一次  呵呵....
立倫、0+0、婉慈、q毛、我....
想起以前  國中的時候  我們可是形影不離ㄉ勒
(哈哈~~其實沒那麼誇張拉....)
雖然常常會搞小脾氣   分分合合
不過   到現在  我們還是自認為  最要好五人組吧
畢竟  朋友不記隔夜仇呀....睡個叫起來  通通丟光光
有時候  當你年紀漸漸大ㄉ時候   才會發現!
其實以前那些事情  根本不值得那麼計較   
我...呀!最不想   以後回頭時  才在後悔!
就算有恩怨   畢了業後   都要通通忘光...
只需要ㄉ是  恩~~他ㄉ好!以及  我們曾經同班三年    甚至更久...
那這樣  不是很美好ㄇ?  (哇勒..我又不小心扯遠了....遠目....|||)
我們在  店裡窩了很久   吃過飯後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
ㄟ都...等一下要去哪呀?
唉~~說真的我也很久沒在台北玩了
真的是很陌生勒   連路都不太會走了呢  (好像沒那麼誇張...呵呵)
不過  要我想去哪~~真的是想破腦袋  一樣都是空空如也拉
摸了超久  終於決定去貓空喝茶  因為離大家的家最近ㄉ...拉~
方便方便~不過...8/8號~我才去過了勒
但是真的是同樣ㄉ地方  跟不同ㄉ人去...感覺也會差很多呢!
今天的天氣超好  晴空萬里   連夜景都十分的美麗
我們找了一家   我一直很想去看看ㄉ店    坐了下來
恩~~氣氛家燈光好   呵呵!...我們不停的聊著天....閒扯淡拉
呵呵~後來  我們開始玩撲克牌  (真ㄉ是出門在外  不可無一副撲克牌呀)
我們玩了一次  五個人玩的大老二  恩~真的是很怪
牌超少ㄉ   一下子就打完了
後來玩了前陣子林書佑教我ㄉ賤牌七  真的是很#%#@$&.....
我看下次   要找比較會玩的人玩吧  哈哈哈哈哈~~好見
接著   我們玩起吹牛
天呀~我真的幾百年沒完吹牛了耶...
汙.....結果   真的是超憋腳ㄉ   大家都欺負我...
我們家玩的吹牛真的是有pass呀.....還一直笑我   汙~
人家幼小又純真的心靈都被你們給傷害殆盡了拉   沒良心呀~
但是..唉~~我真的是很肉腳耶  又俗辣  
我想   我可能˙真ㄉ是-----沒救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我要回去好好練練
下次在來呀...我絕對不是怕你們了
後來我們便開始了  瘋狂大拍照  呵呵~而且絕不假他人之手
硬是要自己拍  哈哈!
我看 我去了南部一趟整個人真的是黑了不少
黑漆漆壓~屋...真不想當個小黑人  討厭拉!
呵呵~
晚上天氣很冷  喔喔~~對了!忘了說一件事
這次  q毛他自己騎車喔~~  真可怕
而且還是無照駕駛   ......警察怎麼都不出現勒?
平常多ㄉ跟小強沒兩樣ㄉ說呀   呵呵
不過  他真的是期的超嫚  哈哈~還被洪婉慈嫌棄成
「阿~你是在騎腳踏車喔~?那麼慢...」
呵呵~可憐的q毛  真的是委屈你了拉
洪婉慈  你還好意思說人家  你連騎都不會騎勒  呵呵~

許久不見的姊妹們~~真的是好開心喔~~
時間也過的超快了呢   想一想  
也許下次見面  可能會有人要結婚了  
已經工作超久了  有人也許還在做米蟲 
不過  真的是覺得時光衝衝呀~
下次....我們還是要一起出來聚聚喔~!
ㄟ~換個地方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