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a300561d8a086ed051e6e670c0fbdb95

 

 

img-5a89adb17b847158f3abf4682b149838  

img-815738c4a3427b5e15516ab5ca51115d  

【歌曲目錄選單】陸續更新ing    點擊上方歌曲圖片可快速抵達~~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配樂介紹!

一個好的戲劇不免俗不能有好的配樂呀!近期最上頭的片子當然要來介紹一下他的主題曲及配樂......連歌詞都好用心!

img-ae398a844cec0da73e68e8624c4ae355

好喜歡這張劇照,歲月靜好的鐵三角三人情誼~~~~

 

主題曲:重啟   

演唱者:張韶涵or 朱一龍     (不過因為本人私心覺得 吳邪朱一龍先生唱得更有味道,所以放得是他的版本)

重啟

作詞:彭青
作曲:彭青
編曲:遊政豪
製作人:張韶涵 楊鈞堯

在無盡的天空和無垠的大地之間
被呼嘯的暴風捲起冰冷痛苦之前
緊緊地擁抱火焰
別怕看熱血飛濺

如果炙熱的心被現實拴上了鐵鍊
迷失在驚雷暴雨的夜看不見明天
被猶豫抓住手腕
不能再放任拖延

勇敢呼喊著戰鬥分裂漫長的防線
前行的人離家再遠還記得起點
我重啟新的冒險
剛見面又說再見

*我們避不開傷害 要相視而笑
生命裡總會遇到 艱難的動搖
星星像鑽石落下
人們在追尋答案
啟程總在夜晚

我的腳步 脊梁 都挺在這裡
用愛 劈開 黑暗 像一道曙光
是非 真假 若無法判斷
不如堅強

河川 自由 奔流 會流向哪裡
忍住 寂寞 總會 找到它方向
悲傷也好 痛苦也好
並不可怕 懷抱背風成長
 

 

 

片尾曲:無限

演唱者:周深      (他的歌聲再一次讓我覺得驚豔阿!! 簡直太勾魂了~~~)

無限

作曲 : 周富堅
作詞 : 王耀光/彭青
製作人:王耀光
編曲:茶茶(NayyaTea Studio)


喧嘩世界的外面    飛揚沙漫天
誰在路的終點 等我
尋找呼喚的聲線   一路上陌生的語言
往時埋下紀念
驀然出現

牽絆執縛著我
頃刻大雨滂沱
那些曾存在的
藏在深海錯落

當風吹來
我會回來
消失在世界以前 最後的吶喊

當風吹來
我會回來
是誰說天真有錯

夜空裡星辰無限
靜謐而耀眼
誰在同個地點 仰望

驚雷迴盪在荒原
重複著昨日的畫面
臨別一句誓言
變成試煉

回憶起伏宕落
像燦爛的花火
對未解的探索
依然那麼熾熱

當風吹來
我會回來
消失在世界以前 最後的吶喊
當風吹來
我會回來
穿梭在風中 在無限的時空
回來 回來 回來

當風吹來
我要離開
最後的世界 會在風中消散

 

吳邪主題曲:往下跳

演唱者:朱一龍    (作者南派三叔親自為吳邪寫個歌曲,字字誅心啊!! 哭死我了)

往下跳

作曲 : 鄭楠
作詞 : 南派三叔/彭青
製作人:鄭楠(SBMS Beijing)
編曲:鄭楠

也許我 不應該 出現在你們面前
也許我 最應該 把絕望都收斂
可是我能感覺到
因為我還有心跳

我以為 如果我 變得強大一點
就可以 不需要 面對這些離別
不想有一天后悔
只因為自己懦弱

*就算我真的走到懸崖邊
就算你們都說不要往前
筆記已合上 原諒我義無反顧
往下跳

當年你 曾如何 忘記一個朋友
請你們 再一次 試著忘記我吧
時間會流逝過去
你會有新的相遇

就算我真的走到懸崖邊
就算你們都說不要往前
因為我不想
被遺憾困住腳步

故事已結束請別再掛念
因為我可能早已聽不見
筆記已合上 原諒我義無反顧
往下跳

如果我最後總要合上眼
沉睡吧 夢裡再一次相見
請你別留戀
我知道你很熟練
可以嗎

 

插曲:鐵三角

演唱:朱一龍、陳明昊、黃俊捷    (吳邪/王胖子/小哥)       

好一個塑料兄弟情,真的是讓我又哭又笑的~~~~

 

王胖子主題曲:王胖子   演唱:陳明昊

很喜歡歌詞中一段旁白:吳邪一直在逃避痛苦、小哥無視痛苦、而胖子選擇化解痛苦。

 

 

 

 

  

 

 

arrow
arrow

    sic27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